雄獅旅行社

參加雄獅旅行社的行程,真的感覺差到爆

本人才剛參加完獅旅行社的巴里島行程

整個感覺差到爆...行程很享受~不過一開始接洽的業務就很不專業也不會主動聯繫

還要我們一直找他在來就是當地導遊上車就睡覺

醒了就推銷東西也毫無介紹之類的真是夠了...那我幹麻還需要導遊?自己會溝通就好啦重點是小費很硬性.....當地導遊在還沒到機場就先跟我們要還規定他自己要60..司機40...少一點還說不行於是呼

我跟老公怕回不了台灣只好給啦回來之後

向雄獅客服反應也不肯退小費... 也沒善意表示只有打電話來安慰一下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感受我以後不會再選擇雄獅旅行社~超傻眼的有人跟我一樣ㄇ??
Hello

旅遊是一種無形商品

各人因感受不同而常有非常兩極的反應.對於您的投訴

如真覺得有委屈最好是找品保協會處理. 因妳的案例很難直接做評斷

因為我們不是當事人.雄獅給妳的感覺極差但也有很多人極力推薦不是嗎?所以說要如何解釋

如果真的差到爆

應該早就關門了.如果其他團員也有相同感受

建議最好聯合一起投訴索賠

不然是很難會有令妳滿意的回應~最後建議所有參加旅遊行程的人:旅行是體驗另一種的生活

即便你花了大錢

也不一定是要有享受當大爺的快感; 千萬不要凡事拿來跟在台灣比較

因為那裡不會是台灣

人也不是台灣人

感受一下當地人的生活習慣與風俗吧!出門玩

一切放輕鬆

不要想太多

幾天一下就過去了; 凡事不要太計較

不要太比較

車上也別一直睡覺. 心情輕鬆愉快自然玩的也很愉快~Good Luck everybody! 參考資料 Fred

老旅遊人

雄獅旅行社好嗎,雄獅旅行社評價,雄獅旅行社日本,雄獅旅行社泰國導遊,雄獅旅行社工作,雄獅旅行社團體行程,雄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雄獅旅行社旅遊行程表,雄獅旅行社業務,雄獅旅行社的泰國團雄獅旅行社,巴里島行程,雄獅客服,行程,台灣,當地導遊,感覺,找品保協會,.雄獅,真的

景點|出國|自由行|住宿|旅行社|香港|曼谷|機票|英文|簽證|飯店|泰國|普吉島|行程|護照|蘇梅島|緬甸|新加坡|汶萊|柬埔寨|蜜月|越南|巴里島|導遊|馬來西亞|餐廳|印尼|展覽|自助旅行|

雄獅旅行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7060702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