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旅行社

東南旅行社跟雄獅旅行社差在哪裡?為何東南的價格高很多?

我預計11月下旬想去日本東京旅遊查了這兩家旅社的行程後為何東南的金額高出雄獅6000元東南真的有比較好嗎?他貴在哪邊呢?是否還有其他的旅行社可以給個建議呢?謝謝
你不能只看表面價差. 所先要看來回班機時間. 如果是晚去早回. 中間就差了2-3餐. 然後再加上每日餐費價差. 每餐餐費一般旅行社約為日幣1500元左右. 雄獅大概1000元上下.通常東京旅遊大部分都有一日自行活動. 其中午晚餐就必須自理. 如果沒有自由行. 這個地方也差了兩餐. 還有就是住的飯店星級差別.不過個人是覺的反正是睡個覺而已. 一分錢一分貨不要計較太多.與其等待旅行社給我們好的待遇. 不如將省下來的錢拿去買喜歡的東西.免的到時與心中所想落差太大. 再來後悔不已就來不及了.其實旅途中愉不愉快跟旅行社沒多大關析. 最主要的是領隊給我們的感覺好不好.雄獅一般標榜中低價位團. 所以出團量較大但服務品質也算中上.綜觀上述原因請看官您就自行判斷了. 參考資料 已經參加雄獅好幾團的我
我覺得你可以2各行程比較看看順便看依下行程順不順(有的會走回頭路)形成如何..再來是它吃住方面東南是專辦日本團的如果和天喜比起來你會覺得便宜多了一分錢一分貨!!我之前是參加東南的北海道行程覺得還不錯..導遊也很nice不會推薦購物(車上)也是日本通..
出去旅遊往往不要光看表面價錢來比較喔 ! 要比的是行程內容拉不拉車花時間?? 有幾餐要自己打理尋覓? 班機早去晚回還是晚去早回? 第一天和最後一天是不是沒什麼行程內容˙˙˙˙˙˙˙~~~~~~~~~~~~`所以有時候旅行社壓低了價錢

原來就是少很多. 我不諱言的說今年我在選北海道的時候

\當時幾家旅行社裡面

雄獅價錢最低

而且雄獅還有兩人同行減價促銷活動. 可是那時候我看的雄獅行程北海道有的重要景點都沒有去. 像是函館夜景. 而且那時候看到好幾個梯次的航班都晚去早回. 不過暑假我也沒有選東南

它比雄獅貴

但是行程我也不喜歡. 所以最後選擇另外一家. 那一家很貴. 但是行程順利

這是最主要的

不然北海道那麼廣闊

要是拉車

真的很累!!!!! 而且吃住也不錯! 所以我相信 一分價錢一分貨............但是如果高得很

相較之下又沒有特別突出的話

就不必花那麼多錢吧!!!!!!~~~~~~~~~~~~~~~~~~~~~~~~~~~~~~~~~~~~~~~~~~~~~~~~~~~~~~~~~~~~~~~~~~~~~~~~~~~~~~~來知識 這裡也聽到不少訊息. 有人解釋為何雄獅價錢可以這麼低? 因為出團比其他更密集

所以他們一直自豪是國內最大旅遊團. 有人解釋就會有人爆料啦

說雄獅的導遊都被壓得很緊. 沒有休閒時間. 因為出團密集

所以一回到國內往往又緊跟著帶下一團˙˙˙˙˙不過我覺得這跟我這旅客沒有太大關係吧! 反正我就是看行程內容. 太便宜的我都會懷疑

然後去比較看看

往往會發現一些未曾注意的事項. 之前還看過好像某一家六天吧

才兩萬出頭

一看果然只有四天的行程

而且標榜玩兩三個主題樂園. 當然囉~~~~~去主題樂園的中晚餐都是要自己解決

所以事實上也沒有便宜多少

自己尋覓餐食

不見得比在飯店有旅行社提供要好....此我覺得你不要被價錢搖動

先比較再決定!
您好這種東西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了

當然不是說雄獅不好

但是這6000元的差距

自然會從某些地方省下來

或是從血拼中賺回來

所謂羊毛出在羊身上~~但是如果預算上有限制

雄獅也是一個選擇喔...至於推薦嘛.....要推薦當然就是推薦得獎的旅行社!!日本觀光協會每年都會將各旅行社的行程作比較然後選出最具日本代表性的優質行程是非常有公信力的喔!!首頁=http://visit-japan.jp/創意得獎行程=http://visit-japan.jp/travel/index.html而裡面我最推薦的是太平洋旅行社的行程在眾多老牌大旅行社中脫穎而出的新秀太平洋首頁=http://www.pac-group.net/黑部立山上高地的行程安排得相當不錯喔~~價格也很實在!裡面所有的價格都是含兵險、機場稅

不像其他旅行社是外加的!!!(一般都會加收2000~3000不等)而且他們的餐標訂在 1500午/2000晚 比一般旅行社都要吃得好~~不論是雄獅或太平洋如果有合適的行程可以點我的名字如果有興趣可以點我的名字我是導遊可以幫您拿到優惠的價格喔!!

濟州島|住宿|免稅商店|旅行社|機票|匯率|跟團|東大門|入境|北海道|東京|導遊|行程|樂天|迪士尼|交通|韓國|九州|愛寶|自由行|釜山|日本|旅遊|樂園|民宿|首爾|護照|仁川|自助旅行|退稅|

雄獅旅行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004115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