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旅行社

參加雄獅旅行社之日本九州行好嗎?

因為喜歡雄獅一個九州的行程(主要以福岡為主)

想問問有跟過雄獅日本九州團的朋友們

吃住方面好嗎?
我是跟雄獅的其他團. 但是團員中有人提到九州團

還有人說歐洲團˙˙˙˙˙大家的看法是雄獅價位不高

行程也不特別優. 由人抱怨吃和住

不過大部分是集中在行程方面 . 但是後來我發現其實雄獅也有不錯的行程.所以我希望你將行程貼出來

這樣比較公平. 不然大家你一言我一語

到底是怎樣情況

可能也和你的情形不符合.例如北海道

有一次幫人家看以為行程一樣

結果因為日期不同航班有差

因此景點也連帶有變動.妳貼出來比較好

大家可以更具體看清楚並且提供解決方法.
我跟過雄獅京阪神的團~不過咧~參加過後~我以後在不會參加雄獅旅行社~導遊會讓我三條線~我出國粉多次~不管什麼導遊~我都接受~我也沒啥感覺得人~不過那一次出去讓我完全感覺出來○○x x~呼~又想起那次的感覺了~不過我可以講京阪神~吃還好(普普a)~住還好(還ok還有看到日本棒球選手~好多人跟他要簽名哦~不過他是誰我不知道ㄎ~)~導遊不好~
個人在今年也參加了雄獅這個團

感覺不大好

原因除了行程不優外

導遊也很嚴肅

一點也不幽默!

不建議去!


我也來附和一下我參加過雄獅的馬來西亞團

導遊超機車

雄獅旅行社好嗎,雄獅旅行社評價,雄獅旅行社日本,雄獅旅行社泰國導遊,雄獅旅行社工作,雄獅旅行社團體行程,雄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雄獅旅行社旅遊行程表,雄獅旅行社業務,雄獅旅行社的泰國團雄獅旅行社,日本九州,雄獅日本九州團,九州,雄獅,九州團,行程,福岡,歐洲團,我希望

入境|濟州島|機票|交通|匯率|釜山|仁川|旅遊|北海道|東大門|跟團|樂園|九州|迪士尼|愛寶|自由行|民宿|樂天|行程|退稅|自助旅行|免稅商店|護照|首爾|導遊|日本|東京|旅行社|住宿|韓國|

雄獅旅行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3260362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