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旅行社

有人跟過雄獅旅行社日本團嗎?

預計7月4日帶孩子去東京玩.想報明雄獅旅行社.請跟過雄獅日本團的朋友給我建議!我還沒有下訂金!
雄獅的日本團裡有東京親子團

一樣是東京親子團可是有很多團名

行程裡有些略的差異

依照價錢食宿跟航空班機時間有關(牽涉到真正玩了幾天)

是消費者自己應該依照自己的需求去考量的。

比較起其他日本線專門的旅行社最大的差異是

雄獅所推出的路線是較熱門的規格路線

比較沒有日本專辦的旅行社所推出的各個地區路線如此多元化

在怎嚜說還是老話一句

如果你對比較特殊的路線有興趣可以考慮專辦日本線的旅行社

如果是熱門行程路線可以滿足自己的需求

衡量經濟考量之後就知道自己想選的是什麼了。

參考資料 自己
我曾經參加過別的團旅遊的時候有導遊跟我說因為雄獅的團是量販團所以價格都壓很低至於品質

你可以好好品嚐一下....
我剛跟雄獅的日本團回來

雄獅是很有口碑的一家旅行社

他們的歐美團真的很讚

我參加了好幾回了

但日本團我就不建議你參加雄獅的了

有幾家專辦日本旅遊的旅行社

我覺得都不錯

(至少比雄獅好)

其實走的景點都是大同小異

但就吃住的感覺就差了些

我建議你可以參考天喜

東南

華泰

錫安

這幾家旅行社.     *祝你旅途愉快*
基本上雄獅的團都很平價..品質都還算可以..我參加過二次...沒有重大缺點..也沒有特別可以推介的好優點...算平實拔
如果你不想花太多錢

其實雄獅是不錯的選擇雄獅的團是走中價位路線

行程不會太差的
去年有參加雄獅日本團.我覺得遇上好的導遊非常重要.因為我們那團ㄉ導遊(兼領隊)是一為中年已婚婦女.雖有多年帶團經驗.但是個情緒非常不穩定的人.還會在我們面前咆哮罵當時不在場的團員...
我就是參加雄獅的團...爛
我是今年10/28~11/2到日本大阪玩的

雄獅旅行社一團42人只有一個導遊

大家可想而知...有夠濫

尤其導遊才去過四次(70年次)全程有夠瞎ㄝ~~我覺得旅行社實在很不負責任

吃的也不怎樣...完全沒有顧慮顧客的感受...非常的過分

誠心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參加雄獅旅行社日本團...尤其未知導遊不要輕易嘗試...後悔莫及

現在想想很後悔有給小費

實在太笨了

雄獅旅行社好嗎,雄獅旅行社評價,雄獅旅行社日本,雄獅旅行社泰國導遊,雄獅旅行社工作,雄獅旅行社團體行程,雄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雄獅旅行社旅遊行程表,雄獅旅行社業務,雄獅旅行社的泰國團雄獅旅行社,旅行社日本團,東京親子團,雄獅日本團,日本,旅行社,東京,雄獅所,有人,差異

仁川|樂天|東大門|旅行社|自助旅行|交通|住宿|免稅商店|導遊|自由行|首爾|九州|旅遊|匯率|退稅|日本|濟州島|跟團|機票|釜山|護照|迪士尼|愛寶|韓國|行程|民宿|北海道|樂園|東京|入境|

雄獅旅行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19045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