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旅行社

雄獅旅行社的問題~~~

我參加雄獅旅行社五星東京迪士尼~富士山美景、帝王蟹溫泉美食5日(三晚五星飯店)因為我是第一次參加

對於這不熟悉請問有沒有大大曾經參加過雄獅的這個團??評價如何???雄獅的評價如何??此行程的評價如何???
請問有沒有大大曾經參加過雄獅的這個團??評價如何???雄獅的評價如何??~~奇摩知識的使用者要逐漸建立ㄧ種觀念

以旅遊來說. 奇摩知識不是某家旅行社的意見回饋欄位

不是網路意見調查表!所以不會所有參加該團

該旅行社的事後都會來此褒揚或是批評!!!就算有人來此

但是未必代表那團每個團員的心聲!抱怨的事情很多也屬於個人觀感. 例如行程有趣與否??餐飲好壞. 住宿問題˙˙˙這些很難有個標準 . 什麼是有趣. 好玩好吃! 先說我個人意見吧: 我參加過熊師

不是很愉快的經驗˙˙˙但是我認識的人. 包括隻是圈的朋友˙˙˙不少參加過雄獅都很滿意!有的甚至都不想比較其他的了

直接就是找雄獅接洽!因此到底是我說的對還是朋友對???這很難說!!同樣的導遊. 說同樣的話˙˙˙有人認為OK

有人認為刺耳市儈!雄獅歸結起來. 我自己的感覺是 價位不是很高:: 尤其常常會有兩人同行減價

熱門時段兒童減價˙˙˙的促銷活動!是滿適合親子或是有預算限制的!但是有時候減價的結果會轉換到其他方面˙˙˙例如餐飲住宿可能就有人抱怨!!!但是這很難認定! 每個人喜好不同. 有人喜歡西式飯店. 有人喜歡日本風格˙˙˙價位不很高的話!報名人數多~~看似熱鬧. 但是可能延長集合參觀時間. 導遊可能因為團員多~~難免有不夠詳盡完善的情況!此行程的評價如何??? 大大可以貼出詳細行程嗎??內容. 航班時間. 價錢. 有哪些景點˙˙有幾餐是自行打理??吃什麼??住宿溫泉飯店還是ㄧ般飯店!˙這些景點是大家說好玩你就認為好玩的嗎?? 大家覺得好吃

你確定你也會喜歡嗎???我想看到實際行程DM比較好說明!但是不表示就能幫你做出決定!明確告訴你好

或是不好!這樣的答案!大家的意見你可參考˙˙還是要以自己為主!期待大大把內容貼上!
我參加幾次雄獅的團還不錯出去玩總會遇到一些事不要太在意就是要有好心情才會到那裡都好玩一般的旅行團都差不多羊毛出在羊身上領隊比較重要~啦~
圓了宇治源氏物語之旅的礦物 大大 回答中肯 我不喜歡 雄獅 但是我不能說 她的行程 差或是好 因為他的東西太多ㄌ
謝謝樓上的大大發言中肯˙˙˙我對雄獅有不好印象˙˙其實也是怪自己!!當初完全沒有比較的經驗˙˙˙剛前往日本. 什麼都很稀奇. 日後行程看比較多了 . 導遊帶團風格比較多見了!!慢慢就有感覺˙˙˙˙然而這期間也看過雄獅不錯的!所以我也對於想參加雄獅的發問者給予贊成的回答˙˙˙當然最後的抉擇都在自己!
這樣的行程 真的很制式 如果你第一次去東京 這樣是 OK ㄉ
換一家拉! 親自去一趟法國團 導遊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