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大學高雄

請問實踐大學(高雄)到吳鳳技術學院的路

我是騎機車的能給我最短的路線圖OR路標圖嗎?不要有上高速公路的
哇...我真佩服您耶騎機車到嘉義不過這都還好啦我同學之前也從旗山那騎回台中實踐大學高雄校區在內門...吳鳳在嘉義縣民雄鄉台一線旁只要您找到台一線一直騎下去就沒問題了我用衛星導航軟體查九十二公里左右距離*如需要更清楚的路線圖的話歡迎您來信留下即時通或msn不然在這列出所有的路名來坦白講滿累的 參考資料 之前也曾在旗山待過回家都騎車到台南搭火車的嘉義人

吳鳳技術學院好嗎,吳鳳技術學院分數,私立吳鳳技術學院,吳鳳技術學院進修部,吳鳳技術學院風評,吳鳳技術學院學費,吳鳳技術學院宿舍,吳鳳技術學院消防系,吳鳳技術學院最低分數,吳鳳技術學院地址吳鳳技術學院,實踐大學,台中 實踐大學高雄校區,高雄,嘉義縣民雄鄉,台一線,路標圖,衛星導航軟體,高速公路,嘉義

實踐大學高雄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110042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