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

雄獅 東南 易遊網 康福可樂 這四家旅行社的比較

可以請問一下這四間的比較 他們的優缺點哪一家是大家比較推薦的呢???
雄獅.東南.康福可樂---都是大型旅行社

屬於中下價位的團費 。

雄獅.康福都是自己出團

東南好像會跟別家併團出發。

易遊網:網路起家的旅遊網

網路訂位服務比較詳細我個人比較偏好雄獅其次康福.東南.易遊網

畢竟在還沒有確定哪個行程之前可以先打電話詢問並確認行程內容

最近出國就是與雄獅的直接接洽

感覺服務人員蠻熱心的

處理事情也很仔細。

康福是3年前參加過

接洽人員so so不過導遊感覺是蠻資深老道的。

參考資料 自己
這幾家旅行社有什麼好比較的?比資本額/員工數/行程多寡?建議您用同行程來比較吧~ 因為各家都有愛好者只能說對於旅遊品質的需求與習慣不同沒有絕對的好與壞 各家都有優點 也有缺點如果要在這邊評斷優劣好壞 會有點不公正~ 雖然你可以急需這方面的比較 但是這樣可能會影響他人參團決定喔...這四家都是綜合旅行社 如果你無法抉擇的話 建議你參考以下網址 http://www.mytravel.com.tw/qanda2.htm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推薦一位領隊孫小姐聯絡(請點自我介紹)~ 她是我8/28出國的領隊~服務態度很好很親切喔~ 舉凡去東南亞巴里島ˋ馬來ˋ去泰國玩團費不用到2萬這麼多 加兵險 簽證...等等 差不多12000就可以報名不錯的團了~ 我比較推薦他們旅行社~ 他們每次出團人數都10~15~ 像東X X森 雄X 鳳X...等大型旅行社人都很多(合團有點合的過多.常常合到整台遊覽車滿滿的) 我們上次參加去泰國玩~ 全團只有12個人 1個領隊 1個導遊一整大台遊覽車不算司機才14人~ 一個人坐兩個位子還太寬廣

椅子可以躺著睡

也不會有滿滿一車人的吵雜~人數少. 少了誰領隊也很迅速的掌握到~ 像是去泰國夢幻世界時 我們比雄X旅行社晚到達~ 不過我們玩內設施都玩到了 上車清點完人數要出發時 隔著窗戶還看的到他們的領隊正在清點人數

一個一個從WC出來慢慢上車

這樣似乎浪費不少時間~ 三餐都不會讓你餓到 幾乎沒有自費的餐食 語言不通又可以享盡各種風味餐 實在不錯 並且各種秀場都是最好的位子 參加過別的旅行社 感覺沒他們辦的好~PS:因為我不是打廣告

所以不會打我們報的旅行社名字

你們想問東南亞哪個國家任何問題?可以問孫小姐領隊.她很樂意幫你們安排或者諮詢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