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客運

從高雄客運楠梓站到美濃?

我是從台北來高雄讀書的大學生~一直很想去美濃看看

想利用假日和朋友一起去有些問題想要請教大家!!1.請問高雄客運楠梓站到美濃的班次時刻表?2.請問下客運的地點很快就會看到租腳踏車或機車的地方嗎?3.請問景點是下了客運自己很容易找到的嘛?有什麼推薦的地點呢?4.飲食在那裏好解決嗎? 5.自己騎機車去是個好選擇嗎?計畫於11月底成行~還請大家幫忙!!
坐客運壓我非常的不建議喔(又花時間又不好玩又貴)美濃雖大不大~但小也不小你楠梓要搭去美濃的車不多~最好就坐車先去高雄火車站一出高雄火車站(背對車站)左手邊(走路兩分鐘)有旗美客運他是連接高雄跟美濃的客運大概一個小時即可不要在交通尖峰跟假日去不然會很久你可以下車站在租車(下車左邊就有)但是價錢不便宜最好還是騎機車你可以查查電子地圖大概一個小時中途會經過旗山可以去枝仔冰城吃吃冰~逛逛老街(晚上也有吃的)去了美濃~除了文化古蹟~也可以去一些文物館我是希望妳們布要在大街上吃東西因為你會發現大街上的店都是買給觀光客的飲食當然好解決那邊吃東西很多我建議你一到那先去買杯影料(因為接下來要騎車跟走路買飲料是必須的)你可以去美濃文物館東門樓東門冰果室(美濃清冰很有名)我喜歡草莓的也可以去客家民俗村(在旗山跟美濃的交界)中正湖人字山美濃老街跟看看三合院吃東西~我不介意你去吃大街上那些賣觀光客的東西如果你們想吃吃當地人會去的店我推薦一家當你們去看完東門樓(這一定要去的壓)它可以爬上去~注意小心喔那一條大街~就是東門街左邊就是美濃古井跟美濃老街(後面那一條街到底右邊就是東門冰果室)右邊往前騎兩三分鐘就會到退伍軍人合作社在還沒到合作社之前左邊會看到一家自製麵(有肉圓跟江西外省麵)如果餓了就吃吃它們的牛肉麵跟外省麵吧我離開美濃最念念不忘的就是它們的麵了如果你們去是周五那晚上記得去逛逛美農夜市最裡面的蚵仔煎超級棒或是剛進去有一家烤肉車也超好吃希望妳們玩得開心~有問題可以在發問 參考資料 我是當地小孩
騎機車來就可以了50分鐘就到了.非常反對你搭客運來.爛方法.會很多地方你去不了到了先去秀梅粄條來一份旅遊導覽.不用錢.順便老闆告訴你怎麼玩.哪先要去哪些不要去.

高雄客運楠梓站在哪,高雄客運楠梓站時刻表,高雄客運楠梓站地址,高雄客運楠梓站電話,高雄客運楠梓站義大高雄客運楠梓站,美濃,東門冰果室,美濃老街,高雄火車站,客運,民俗村,楠梓,美農夜市,江西外省麵

高雄客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102007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