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學

高雄大學政治法律學系的人幫我回答問題吧!

我考上高雄大學政治法律學系。

因為有很長的暑假

所以我先利用這段暑假讀些相關書籍

但不知該讀些什麼???希望就讀高雄大學政治法律學系的人看到後

能給我一些回應!!!
先恭喜你考上高大政法~我是念高雄大學財法的1年級的學生我們學校有分法律、政法、財法開放推甄的只有政法---我們大一念的法律科目都是差不多憲法、刑總、民總其實現在要你準備你沒深入接觸的法律科目 可能有點困難如果真的想讀 我建議你「可以先從英文開始」每個大學都有設英文的畢業門檻我們學校要中級英檢初複試都過 或 中高級英檢初試 或 多益550分以上法律系最可憐的就是:幾乎沒有原文書所以英文很容易退化但是英文是一輩子的 也不能放著不管滿建議你 趁現在英文還沒退步 趕快準備去考英檢或多益當然你已經考過就另當別論如果你真的想讀讀看法律相關的書籍你可以先從「民法總則」開始讀民法雖然有理論 但不致於像刑法這麼複雜而且實際生活也用的到民法權威--王澤鑑老師的民法總則我們學校法律系在用不過文字可能有點艱深我們財法系上是買施啟揚老師的民法總則文字比較好懂這裡有個先前的知識+問答可以給你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01706804我建議:如果暑假想買書來念

可以先買施啟揚老師的因為開學系上應該會建議你買王澤鑑老師的書不用怕多買 因為每個學者的見解不同 因此可以做比較刑法憲法建議你先擱者一次買太多書也未必讀的完況且開學還會買書~

國立高雄大學政治法律學系,高雄大學政治法律學系級分,高雄大學政治法律學系研究所,高雄大學政治法律學系分數,高雄大學政治法律學系面試,高雄大學政治法律學系好嗎,高雄大學政治法律學系公法組,高雄大學政治法律學系轉學考,國立高雄大學政治法律學系級分高雄大學政治法律學系,高雄大學,法律,民法總則,王澤鑑,政治,施啟揚,中高級英檢初試,多益,學校法律系

營隊|制服|大學|經濟|動作|科學|護士|社團|畢業|推薦|暑修|論文|作文|租屋|說明|研究所|資優|獎學金|補習班|專題|老師|英語|報告|解題|住宿|環境|技術學院|職訓|數學|中醫|

高雄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521045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