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榮總

請問高雄榮總有收禮的習慣嗎

請問我媽媽要在高雄榮總開刀

有需要送禮或紅包嗎
你可以看高雄榮總醫院內有沒有餐廳 (是否有賣餐廳 or 咖啡禮卷)

送餐廳禮卷 $1000~2500 (禮數剛剛好)

醫師才敢收

不要送 (紅包)

會嚇死醫生ㄛ

他收的會有壓力

被抓到也不好 ....

送禮送的剛剛好就好了

送禮當中

跟他說 (醫師謝謝你

我媽媽讓你辛苦了

這個禮盒不算甚麼

比不上你的費心跟辛苦

讓你那麼麻煩 .... 多一些真誠感謝話)

通常醫生都會很高興

也會很盡心

包紅包不恰當 .... 我當時在台北榮總開刀

送的是 starback 星巴克 餐飲的卡

(存入 $1000的卡) 一個元祖禮盒

禮數剛好就好了

給你參考
高雄榮總是不收禮的妳送他們禮物她還會寄回去還你喔 因為他們有榮譽榜我的小孩就是在高雄榮總 我的方式是買一些喝的請護士喝或麵包給他們吃他們就會自動幫你的家人照顧的好好的 這是唯一可以謝謝的方式了不要買水果或包裝大的東西 他們敢收才怪 怎麼帶回家呀 一提出來就被發現了這是我的方式給妳做參考醫生的話你也可以像吃的喝的用一套一餐搞定的 常送這樣又不會被發現又好帶

高雄榮總醫院,高雄榮總門診,高雄榮總醫生,高雄榮總婦產科,高雄榮總掛號,高雄榮總骨科,高雄榮總眼科,高雄榮總門診表,高雄榮總網路掛號,高雄榮總地址高雄榮總,餐廳禮卷,習慣,starback 星巴克,台北榮總,送禮,紅包,包紅包,剛好就好

乳癌|化療|口腔|副作用|掉髮|遺傳|大腸癌|健保|淋巴癌|厭食|放射線|乳突病毒|中醫|抗癌藥|住院|嘔吐|肝功能|開刀|防癌|末期|抗癌|肝炎|噁心|新藥|初期|癌症中心|電燒|腫瘤|肌瘤|

高雄榮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3110779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