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旅遊網

踏青一日遊

我是單親媽媽 寶寶11ㄍ月 每天都在家裡悶著 我感覺很無奈對他 想帶他出門走走 又沒車 也不之要去哪 請各位幫幫忙 提共我一些適合帶寶寶去ㄉ景點 一日來回ㄉ 謝謝 我駐桃園 想找北部ㄉ
你好~^^~你可以上網訂購旅遊網的行程哦~在奇摩首頁旁就有各家的旅行社介紹~之前我和我朋友去薰衣草森林、內灣一日遊~才666元外加100小費~我覺得還算便宜~因為我們都是女生都不會開車

想要外出踏青

所以就訂購雄獅旅行社的行程

就跟團差不多啦~也有導遊

服務還不錯~~行程安排也還OK~也有一日遊

我想你可以試試看~~ 參考資料 我~親身經歷
檢視圖片上面的大大建議不錯.你可以參考參加旅行社的行程.且花費也還OK.更不太需要煩惱交通問題...檢視圖片桃園較為有名的我想就屬大溪慈湖.花海農場.薰衣草花園.石門水庫.都是不錯的選擇...檢視圖片要不妳也可以去新竹內灣.或搭火車到台北車站再轉搭捷運去台北動物園或者淡水老街.這些都只要搭大眾交通都能到達且一日遊絕對足夠的....檢視圖片希望您跟小朋友都可以玩的高興檢視圖片
這篇你參考看看:http://tw.myblog.yahoo.com/jw!NXgN5DyLGQ5x6qMC10R_QQ--/article?mid=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