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長庚醫院

請問高雄縣市那一家坐月子中心比較好~~~~

預產期是11月

請問高雄縣市那一家坐月子中心比較好請告訴我價錢、餐點、設備、服務還有一些心得可以的話連地址、電話也一並告知

謝謝~~~~
高雄長庚醫院坐月子中心http://www.cgmh.org.tw/intr/intr4/c831n/index.htm產婦部分 : 2500 元/日

包括三正餐、三點心及新鮮水果、十天循環單。

(個人衣物及換洗用品請自備) 嬰兒部分 : 500 元/日

包括尿布及奶粉。

 嬰兒托留服務 : 1200 元/日
安啊....其實月子中心比較貴...ㄋ可以找有些幫人坐月子到府上ㄉ比較划算ㄟ...大概30000元左右吧....如ㄋ有需要我留電話給ㄋ...我幫ㄋ問問有執照ㄉㄟ...我ㄉ電話是 0915-154905 如有需要再打給我唄.....祝平安...
我是在九如臥龍路口的王婦產科做月子.一天吃6餐

3頓正餐

3頓點心跟補品.小孩連同孕婦吃住一天1900元

坐滿一個月好像還有折扣.小孩尿布用多少算多少

也可以自己帶去

牛奶可以挑選要給小孩喝的品牌

不用錢.其他的雜費看你用什麼到時候一起結算.一般要用的物品他都有

也可以自己帶去.我是覺得服務還不錯

餐點補品點心每天都有變換

價格也合理.小孩照顧的很好

回家後也很好帶.住址:高雄市九如一路440號TEL:3873979
以下純粹是我個人看房經驗。

薇閣產後護理之家 價錢:依照坪數大小而定(最大房特價是8500/日、一般房有4800/5500

好像是差在尿布和濕巾方面) 餐點:所有的價格都含餐

一日五餐。

設備:不是我在講

超新的

不信可以實際過去看看。

服務:客服小姐很客氣

護士很專業。

www.we-gogo.com.tw 網頁上應該會有連絡電話和地址的。


我是在德謙醫院生產並一起坐月子的

它們醫院位於九如路與民族路交叉路上

電話07-3210981轉150

網址www.derchen.com.tw 它們醫院的價格大約在2200~4000元/日

每天吃6餐採用階段式專業月子餐

院內還有無線寬頻上網

並且提供免費的室內停車位

每個禮拜還舉辦媽媽與小兒科醫師座談會. 院內還有負責專業的托嬰

嬰兒室內備有保溫箱

採用背照式黃疸光療床

有專人到房間育兒指導

鼓勵母嬰同室

房內的電視還提供產後衛教頻道. 光用說的您也只能大概的了解而已

不彷先上網看看它們醫院的簡介

再抽個空到它們醫院參觀看看

或許這間醫院就是您要的也說不一定喔!
我選擇在生產的醫院「聖功醫院」坐月子

因為若有任何身體不適或寶寶有任何狀況

生產的醫院會比較清楚。

高雄「聖功醫院」坐月子房一天是三千元(含個人套房、一日六餐、嬰兒托育照顧及洗澡費用)

約十坪的個人套房

採光佳窗景視野好

房間是雙人床、有電視

但要自備個人沐浴盥洗用品和吹風機

月子餐每天六餐

主餐三餐像一般套餐比較普通

都是由專人送進房間

吃完會來收走

餐點也可以依個人喜好換餐。

其他詳細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mydearbaby-iloveyou

坐月子中心,坐月子餐,坐月子食譜,坐月子禁忌,到府坐月子,小產如何坐月子,坐月子水,坐月子洗頭,坐月子可以吃什麼,坐月子喝水坐月子,高雄縣,高雄縣市,高雄市,台塑企業集團,高雄,中心,七賢二路,段志憲婦產科母子保健醫院,高雄巿婦幼醫院

預產期|媽媽手冊|進補|尿布|副食品|哺乳|受孕|用藥|孕吐|托嬰|羊膜穿刺|避孕|坐月子中心|坐月子|婦產科|母乳|雙胞胎|預防針|滿月|柔濕巾|經期|陣痛|羊水|流產|不孕|奶粉|懷孕|新生兒|體重|胎動|

高雄長庚醫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26046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