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銀行

高雄銀行面試結果

前陣子去了高雄銀行面試

可是到現在不僅銀行網站沒有公佈錄取名單

也沒有接到有無錄取的書面通知.不知道有沒有人接到相關通知呢?
哈囉!上禮拜我有打電話去問高銀的人資先生說 11月中旬以前會放榜有上的朋友才會寄書面通知請耐心等候吧希望會有好消息^^ 參考資料 同樣是在等放榜的我
我和你一樣有著同樣的困擾呢!

之前會去來勝考照的網路討論區看看訊息

可是自從上上禮拜至今來勝考照的討論區突然不能使用了

我就無從知道別人是否有收到通知了 . . . . .朋友說有些銀行並不會太早通知

像她的經驗曾經面試過了一個月才通知她去上班

所以再等等吧!

如果想早一點知道結果

或許直接打電話去人資處問會快一點吧!


哈囉 抱歉打擾了我是南山業務主任其實 銀行的性質跟保險業 是一模一樣現在金融金控合併 狠多銀行要負責的業務 跟保險人員一樣多但是獎金並沒有相同的高你當個櫃檯 也是要推銷保險如果願意 給自己一個機會可以面談看看 = 讓你有個機會蛻變我也住高雄 大頭有我資料不管怎樣都祝福您一切順利 有個好工作
那天 我在台北面試 前後只花了不到十分鐘 共 三位應徵者 中途 董事長還離席 我想大概是對我門這組沒興趣吧 那有人知道 這次會錄取大概幾位櫃檯人員呢 (我的工作性質讓我無法偷打去問雄銀人資) 麻煩解說嚕 謝謝
聽說

高銀喜歡錄取有經驗的人

其實我也是覺得我不會上榜. 更何況那天跟我一起進去的應徵者.都是實力很強的人. 我是覺得如果可以的話

再去應徵別的銀行看看. ps:我也不知道要錄取幾個

更何況 高銀在台北只有四間分行.想必錄取不會太多人. 最後祝你好運
你好: 我上次打電話有順便詢問錄取人數

人資先生說錄取人數是依公司目標而定 很神秘唷! 至於為何要11月中旬前通知 主要是面試的委員們要開會做討論 然後人資部門也要整理錄取者資料 所以呢 才會需要這麼長的時間 這禮拜四

我忍不住又再打電話去問

結果

和上次的答案一樣 大家下禮拜再等看看囉!

  說不定就放了 有接到消息的大家

別忘了上網po一下訊息

以免一直痴痴地等下去 ps:上次我回答的是不是不夠好阿 怎評價只有50% 嗚嗚~~
嗚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評價只有50%. 都給了你五個燈了說... 如果說錄取人數要依公司的目標而定 有可能要在北部增設分行說不定.. 只是來勝討論區掛掉至今. 也不知道其他網友的面試後的感想. 我最後一次去來勝看討論. 是感覺北部那次參加面試的人也不多. 其實那次面試完後 我是篤定自己不會被錄取的. 因為我自己本身條件並不突出. 最後祝你好運囉.
祝:金榜題名~~掰 PS. 提醒大家一下!

來勝金融討論區昨天終於重新開放了。

來勝金融討論區 http://www1.get.com.tw/finance/board/board/index.asp
寄發了
小館 請問你有收到嗎?
並沒有==

高雄銀行分行,高雄銀行營業時間,高雄銀行代號,高雄銀行考試,高雄銀行開戶,高雄銀行代碼,高雄銀行徵才,高雄銀行福利,高雄銀行招考,高雄銀行面試高雄銀行,面試,銀行,前陣子,高銀,耐心等候,書面,網站,禮拜,電話

教育|轉職|批發零售|倉儲|招募|金融保險|營建|社福|自傳|跳槽|行銷|軍公教|工程|儲備幹部|大眾傳播|人力銀行|旅遊|批發|面試|管理|找工作|應徵|新鮮人|兼差|履歷表|獵人頭|服務|醫療|零售|土木|會計|電子資訊|業務|傳播|物流|

高雄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030128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