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民宿

高雄遊玩,墾丁民宿入住時間?

假如我安排了三天的行程

行程時間為周六~周一但是因為我想要禮拜五先下去高雄

因為我第一天的行程安排在高雄可是我第一天結束之後想要直接殺到墾丁

大概6點離開高雄晚間8點左右會到墾丁

就是周六晚間6點左右到達墾丁然後周日一天玩墾丁

周一早晨在動身回台北!

請問我晚間8點CHECKIN這樣民宿會接受嗎?所以也是算兩晚的錢吧!

?順道一問

如果我想在高雄安排一天的行程該怎麼安排目前我是以旗津跟夢時代為主

可是我又想帶女朋友去愛河走走。

如果中途插入這個行程不知道會不會太趕?
正常來說 check in時間都是固定的不然就是請你跟民宿業者說說看囉!

(對了!

你們是自行開車還是搭乘大眾運輸啊?)如果時間這麼趕的話 恐怕沒有辦法三個景點都去喔我建議可以去夢時代(捷運凱旋站)之後轉搭168環狀東線或214號公車到高雄女中下往前走就可以看到愛河囉!

麻煩你問詳細一點喔(自行開車嗎?坐客運去墾丁嗎?在哪裡坐) 參考資料 我
高雄遊玩

墾丁民宿入住時間第一天的行程安排在高雄→旗津→夢時代→愛之船18:00前往墾丁20:00辦理住宿→墾丁大街踩街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