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學

高雄的大學和科大校外環境

我是今年應屆高三生其實我一直想要申請國立高雄大學可是因為我同學說他堂哥去那邊讀了之後就後悔了因為它在高雄市邊緣比較偏僻

又剛好鄰近工業區所以空氣和水質都很差所以我考慮申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可是現在高應大的管理學院都改到燕巢校區了聽說那邊也距離高雄市中心有一段距離

和建工校區比起來稍嫌偏僻高雄大學和高雄第一科技大學都是在楠梓區所以高雄第一科技大學也是屬於比較偏僻且鄰近工業區嗎?高應大的燕巢校區似乎和高雄第一科大的距離差不多所以是不是這三所學校都比較偏僻而且空氣和水質較差呢?
哈囉~建議你可以花一天時間

實際走訪這三間學校喔我個人只去過第一科大~1.第一科大:校園裡的環境很大~很綠~還有免費腳踏車而且跟工業區其實離蠻遠的~感受不到有工業區的存在到楠梓市區(楠梓火車站)大概只要10分鐘而且很多好吃的喔!左營新光三越也只要20分鐘我的家岡山也只要20分鐘~個人覺得校園內環境還算不錯~你可以來繞一繞2.高雄大學:高雄大學附近有家樂福~而且它們跟楠梓加工出口區蠻近的所以商機不錯~有賣蠻多吃的他們那邊到高雄市區會小小繞一下~不過到海邊就很近了他們校區我沒進去過...只知道附近宿舍越蓋越多3.高應大我知道高應大高雄市區裡的那個校區蠻熱鬧的~那邊食衣住行整個都很方便附近好多好吃的但管院那邊的校區我比較不清楚...燕巢校區我有次要去高師大有經過...附近好像就沒什麼吃的...也不知道到高雄市區有沒有捷徑如果你要讀的科系必須要遷到燕巢校區的話建議你還是實際到學校看一下囉~其實如果你有考慮這三間學校還是要自己走一趟校園~附近繞一下比較看看或實際到校園走走~看看裡面的美食街這樣選下去就不會像你堂哥一樣會後悔了~ 參考資料 自身體驗

科大校外環境,國立高雄大學,高雄市,高雄,高雄第一科技大學,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燕巢校區,高應大的管理學院,工業區,高雄大學

進修|大學|獨立招生|科大|基測|高中|自傳|推甄|科系|自然組|未來發展|聯招|出路|夜校|社會組|畢業|補習|指考|考題|統測|商科|分發|轉學|選系|高職|技術學院|工科|面試|分數|保送|

高雄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217179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