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學

關於高雄大學的一些問題

我是住北部的學生今年考上高雄大學資訊管理系有幾個問題想問一下1.住北部的學生大一之後會比較容易分配到宿舍嗎?2.高雄大學的環境如何? 校園大嗎?3.高雄大學附近的生活機制很便利嗎?4.課外活動例如:社團 比賽 之類等等的會很興盛嗎5.高雄大學的男女生比例大概多少?6.資管系大一是自己選課還是學校排課?最後想找看看有沒有住北部唸高雄大學的大大可以提供一些還要注意的事情嗎?畢竟人生地不熟請各位大大幫忙解答
你好~首先我要先聲明第一 我不是資管系的人第二 我是高雄人(不過是南高雄

高大是北高雄

一點點遙遠)XD不過我大概看了一下你的問題我應該可以幫你解答^^1.我們學校的宿舍基本上都是只給一年級住尤其北部 一點都不用擔心一定會有(我住高雄都可以住了~)二年級的話除非是特殊身分(低收入戶家庭)或是用抽的不然就是要加入宿舍委員會不然基本上我們學校的學生上大二是沒有住宿的~2.環境不錯佔地很大 有82、82公頃噢~大到你有時候會覺得有點煩=ˇ=因為這堂課根下一堂課可能距離非常遠...另外 因為是新的學校所以我們這裡樹木可能有點小不過整體環境來講還不錯!!3.建議你最好有機車因為這「附近」比較沒有店家可能要騎個三~五分鐘機車才會比較多當然如果腳踏車的話就嫌遠了這就是我們生活比較麻煩的地方...不過 這附近開了一間很大的家樂福倒是造福了不少高大人^^4.我們學校社團比較不興盛但是還是不少選擇!比賽的話 新生的話有新生杯其他時候各個運動性質社團也會自己辦比賽有時候自己系上也會有系級對抗或是校外大學專科院校非專業的杯賽要看你自己的選擇另外還會有歌唱比賽噢~~5.要看系所...這說不準...所以很抱歉無法回答你...6.應該大學都是自己選課...這可能要問問你們學長姐~Welcome to NUK !! 參考資料 自己^^

國立高雄大學,高雄大學bbs,高雄大學法律系,高雄大學轉學考,高雄大學宿舍,高雄大學分數,高雄大學好嗎,高雄大學游泳池,高雄大學怎麼去,高雄大學評價高雄大學,高雄大學資訊管理系,高雄, 5.高雄大學,問題,NUK,校外大學專科院校,宿舍 基本,北部,家樂福

作文|獎學金|補習班|社團|經濟|大學|報告|環境|職訓|租屋|住宿|老師|暑修|科學|中醫|數學|營隊|技術學院|推薦|論文|資優|護士|專題|動作|畢業|制服|英語|研究所|解題|說明|

高雄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806016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