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學

國立高雄大學好嗎

我是東海大學一年級生我是高雄人所以我想轉學考轉到高雄大學請問高雄大學跟東海大學做比較哪一個比較好呢高雄大學得辦學做的怎樣高雄大學的轉學考好考嗎
高雄大學是國立的算中上的東海大學是私利算中上的高雄大學雖然是新校但是慢慢有起色辦的越來越好了而且教育部評價優良大學高雄大學在東海大學之上以後每年分數都還會再陸續提高中而且你是高雄人讀高雄大學比較方便沒有高昂的宿舍費和私立學費所以囉我還是建議你選擇高雄大學 參考資料 自己
高雄學校是新了點

可是辦學很用心。

我有個學姊轉到那間經濟系

光是推甄就推上清交政 中央等的研究所
嗯嗯~高大是新學校 也是一匹黑馬 未來實力無可限量!!漸漸起色 學生的表現真的很不錯
高雄大學是2000年成立的新學校在大學排名算是中上的分數也逐年上升中字輩再下來就是北大或高大了它才成立8年就已經超越許多歷史悠久的國立.私立大學已經快追上中字輩大學的腳步了尤其成大把高大某些系列為視同中字輩等級的B級競爭對手考研究所的成績也不錯潛力無窮!高大評鑑未通過的只有傳統工藝與創意設計學系請那些不懂又亂說高大是評鑑未通過的爛學校的人查清楚資料再來說話台灣師範大學也有系未通過評鑑難道你要說台師大爛嗎?
高雄學校 1
教育部國內頂尖與重點大學:台、清、交、成、陽明、中央、中山、台科、中興、海大、政大、長庚、高醫、中原、元智http://thumbsnap.com/f/j5OG5fx8另外可參考以上網址企業真正用的是那些學校台大、清大、交大、成大、中央、中山、中興、中正、海大、台科、北科、政大、北大而非新聞經常所報的"企業最愛排名"參考價值甚低

國立高雄大學好嗎,國立高雄大學bbs,國立高雄大學評價,國立高雄大學宿舍,國立高雄大學法律系,國立高雄大學 社團,國立高雄大學東亞語文學系,國立高雄大學分數,國立高雄大學前身,國立高雄大學西洋語文學系國立高雄大學,高雄大學,東海大學,我想轉學, 東海大學,轉學考好考嗎,高雄人,高雄,分數,選擇

考題|高中|保送|工科|推甄|技術學院|大學|統測|分數|科大|商科|科系|未來發展|社會組|分發|選系|轉學|自傳|補習|獨立招生|高職|畢業|聯招|夜校|基測|進修|面試|出路|自然組|指考|

高雄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214032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