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外語通識問題

請問 能同一學期學兩種外語嗎(例如:英文跟日文)希望是第一科大的學生回答
大大你好:我是高雄第一科技大學的學生我是工科的學生很樂意幫你解答一些你的疑惑第一科大規定畢業前要修滿12學分的第二外語我先假定你並非應英系或應日系你的問題是同一學期學兩種外語嗎?答案是可以的!因為通識課程都是自行電腦選課你只要有本是選到課 就可以去上但一個禮拜要上4堂外語課 應該有點累吧!除非你很有興趣要不然我會建議你 先把英文修完在修日語~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要是還有疑問歡迎補充!檢視圖片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宿舍,高雄第一科技大學面試,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推甄,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分數,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日文,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圖片,高雄第一科技大學研究所,高雄第一科技大學科系,高雄第一科技大學bbs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外語,第一科大,問題,通識課程,學生,應英系,同一,學期,英文

保送|考題|科大|統測|夜校|進修|高職|高中|技術學院|補習|指考|聯招|分發|出路|大學|工科|獨立招生|分數|轉學|自然組|科系|選系|推甄|社會組|自傳|商科|基測|未來發展|面試|畢業|

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715109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