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海洋科技大學

從板橋搭高鐵到高雄海洋科技大學

我七月初要到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面試我想要當天一早搭高鐵下去但是我從板橋搭到左營之後

要怎麼到高雄海洋科技大學去?請幫幫我 ! 謝謝 (我說的是高鐵哦

不是台鐵

)(也請不要給我那個學校的地圖

因為那上面沒有高鐵)謝謝 ....
你好

從板橋到高雄海洋科技大學(楠梓校區)

搭高鐵建議走以下路線:從板橋搭高鐵到高鐵左營站

下車往高雄捷運站走

搭往橋頭方向到〔後勁站〕下車

下車後從2號出口往學專路方向走

到學專路向左轉直走約400公尺

右側就是海科大楠梓校區

以下附地圖一張供你參考

有問題歡迎再回應!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