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海洋科技大學

高雄海洋科技大學轉系的問題

如果我讀高雄海洋科技大學水域運動管理系、漁業生產與管理系、航運管理系其中的一個科系想要轉系到運籌管理系需要什麼條件嗎??需要考試嗎??有海科的學長姐有轉系過知道條件的嗎??
你大學唸幾年了我以前唸漁業系的給你個建議如果你真的想念比較有錢途的系去唸電子電機或理工類的系吧你看看縣在當紅的上市公司大多要求電子系相關背景我以前就是唸漁業系每天玩(好快樂喔QQ)可是現在為了要進大公司上班我去報名IC封裝充實自已目前還考慮唸英文因為我英文只會A~Z給你一句話唸科系前最好先去104看看有沒有出路或展望現在不唸以後還是要回頭進修除非你不想賺更多的錢 參考資料 自已現在的痛
分發就能轉~只要成績審核過再校內考試成績到了就能囉但是水域跟漁管不推薦你念!他們不像管理學院的....而且讀書風氣很差!加上你轉系你要花很多時間重念那個科系的必修~我覺得啦~高海大的管理學院也沒很好......即使是運管**所以好好考慮....

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高雄海洋科技大學宿舍,高雄海洋科技大學分數,高雄海洋科技大學推甄,高雄海洋科技大學好嗎,高雄海洋科技大學面試,高雄海洋科技大學風評,高雄海洋科技大學進修部,高雄海洋科技大學航運管理系,高雄海洋科技大學運籌管理系高雄海洋科技大學,漁業生產與管理系,管理系,問題,上市公司,IC封裝,漁業,科系,運動,海科

大學|基測|分數|獨立招生|選系|指考|未來發展|商科|社會組|出路|科系|分發|工科|轉學|聯招|進修|高職|保送|推甄|畢業|高中|面試|統測|夜校|補習|技術學院|自傳|科大|考題|自然組|

高雄海洋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711112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