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英雄

廉政英雄的插曲

我想請問有人知道41集文泰跟明麗碰面的那首歌~明麗在擦計程車的背景歌~麻煩各位大大ㄌ
是Tank Ella的懂我再愛我^^演唱:Ella Tank電影「女孩壞壞」插曲作詞:姚若龍作曲:TANK編曲:黃雨勳制作人:王治平T:以為你會開心 用飛奔傾訴愛意 來我懷裡為什麼你不靠近 憤怒地關上自己 淚眼迷離很不小心在打歪的驚喜 我還想說雨不停E: 你懂我再愛我 就不會傷害我在幸福的路口 被失望壓垮了你懂我再愛我 我就不會冰冷害怕聽見許諾 不知道能相信什麼T: 從今你很開心 我丟掉苦悶自己微笑選你 (E: 微笑選我)被夢想分隔兩地 用思念熬過孤寂不停想你 (E: 不停想你)我將感情先堆滿在心底 打拼榮耀獻給你E: 你懂我再愛我 就不會折磨我被回憶拉住了 痛到虛脫沉默你懂我再愛我 我就不會怕了好想勇敢走過 像從前最擅長快樂E: 你懂我再愛我 就不會折磨我被回憶拉住了 痛到虛脫沉默 (T: 痛到虛脫沉默)你懂我再愛我 我就不會怕了好想勇敢走過 像從前最擅長快樂像從前最擅長快樂(像從前最擅長快樂 像從前最擅長快樂) 快樂 參考資料 歌詞帝國

廉政英雄演員,民視廉政英雄,廉政英雄 撥出,廉政英雄演員表廉政英雄,姚若龍,你懂我再愛我 就不會傷害我,懂我,王治平,插曲,女孩壞壞,許諾,廉政,英雄

片尾曲|

廉政英雄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706000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