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英雄

尋找一個男歌手唱的歌,我只記得一句歌詞拜託各位大大了

是一個男歌手...歌詞我沒只記得一句

沒記錯的話繼續往前走...我只記得這句...哪位大大能幫我我google也查不到
廉政英雄 不會說再見(楊培安) 作詞:劉虞瑞作曲:陳國華編曲:陳國華讓風 吹亂頭髮 我才能看得更遠放下你的手 放下回憶 我們一起追一個明天讓雨 打在身上 痛才會刻在心上無言的歌要大聲地唱迎接你和我 最初的夢 最後的理想朋友 我不會說再見 因為我知道 太陽總會升起用我鮮血 噴成萬道彩虹 劃破天空 繼續往前走我 我不會說再見 因為我知道 今天不是終點你會看見 縱使天地無情 那種驕傲 我無悔也無怨讓風 吹亂頭髮 我才能看得更遠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放下你的手 放下回憶 我們一起追一個明天讓雨 打在身上 痛才會刻在心上無言的歌要大聲地唱迎接你和我 最初的夢 最後的理想朋友 我不會說再見 因為我知道 太陽總會升起用我鮮血 噴成萬道彩虹 劃破天空 繼續往前走我 我不會說再見 因為我知道 今天不是終點你會看見 縱使天地無情 那種驕傲 我無悔也無怨朋友 我不會說再見 因為我知道 太陽總會升起用我鮮血 噴成萬道彩虹 劃破天空 繼續往前走我 我不會說再見 因為我知道 今天不是終點你會看見 縱使天地無情 那種驕傲 我無悔也無怨
是周杰倫唱的稻香嗎詞/曲/演唱:周杰倫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為什麼人要這麼的脆弱 墮落請你打開電視看看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我們是不是該知足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不要這麼容易就想放棄 就像我說的追不到的夢想 換個夢不就得了為自己的人生鮮艷上色 先把愛塗上喜歡的顏色笑一個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童年的紙飛機 現在終於飛回我手裡所謂的那快樂 赤腳在田裡追蜻蜓追到累了偷摘水果被蜜蜂給叮到怕了 誰在偷笑呢我靠著稻草人吹著風唱著歌睡著了哦 哦 午後吉它在蟲鳴中更清脆哦 哦 陽光灑在路上就不怕心碎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陳國華老婆ivy,陳國華 ivy,陳國華彭佳慧,陳國華老婆,陳國華 分岔路,陳國華歌,陳國華 為你寫一首幸福的歌,陳國華部落格,作詞作曲陳國華,陳國華 就這樣吧陳國華,男歌手,劉虞瑞,廉政英雄 不會說再見,天空,歌詞,朋友 我不會說再見,楊培安,因為我知道 太陽總會升起,再見

小豬|情歌|女主角|專輯|悲傷|男女合唱|梁靜茹|五月天|副歌|樂譜|動態歌詞|歌手|網址|畢業|老歌|語法|歌詞|台語歌|新歌|鋼琴譜|大陸|歌名|樂團|廣播|男主角|蔡依林|MV|音樂|卡拉OK|

廉政英雄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2250544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