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英雄

廉政英雄是要接特戰英雄的戲?

請問一下 廉政英雄是要接特戰英雄的戲嗎?(不要給我一些沒關這個的理由謝謝.)特戰100.9.9結局 那後面會接還是演其他的?廉政英雄接的戲有沒有關於特戰?特戰英雄為甚麼演那麼少 是因為接廉政英雄?還會有特戰的出現嗎?特戰英雄跟新兵日記真的很好看不要亂批評他們 很辛苦他們真的.真的很謝謝他們帶給我們這麼好的回憶 .:)))
請問一下 廉政英雄是要接特戰英雄的戲嗎?如同樓上說的是在講法律 但有一次我問趙駿亞(王威王班長)他說好像是要接的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只是應該是要接的吧特戰100.9.9結局 那後面會接還是演其他的?9.16才是大結局喔 應該也只有廉政英雄能接吧 只是也不確定還會有特戰的出現嗎?一定會有重播的吧 像新兵日記也有阿(不知道你的意思是不是這樣)還是你是說有沒有類似的戲出現 如果是這樣的話 就不一定了 參考資料 自己
第一廉政英雄主要是在講法律以單元劇為主故跟新兵日記沒關第二我也覺ㄉ很好看我比較喜歡看胡宇崴演第三特戰英雄也沒很少八= =20幾集也演ㄌ好幾ㄍ月ㄌㄟ當然是很可惜啦不過我也很期待廉政英雄(好像都有英雄...)
我覺得是不是換導演了??不然廉政英雄一開始還可以越後面越無言.....田莊英雄至少有搞笑....很辛苦就不要批評他們?那別不戲就很輕鬆?不然你淦麻特殊打說很辛苦不要批評?那如果怕辛苦那你來拍淦麻?
樓上的 新兵日記的導演如果沒記錯是王為導演(不確定) 廉政英雄是孫樹培導演

痞子英雄,中華英雄,雞排英雄,英雄連隊,國軍英雄館,英雄聯盟,國民英雄,武林英雄,英雄本色,英雄傳說英雄,趙駿亞,廉政,王威王,新兵日記,大結局,班長,日記,不確定,真的

百變恰吉|真三國無雙|無雙蛇魔|wii|跑跑卡丁車|恰吉|luna|火影忍者|惡魔獵人|ps2|三國無雙5|

廉政英雄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9090582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