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英雄

廉政英雄第三集,裡面的配樂(炳傑她爸爸和她媽媽在講話那一段)

廉政英雄第三集

裡面的配樂!! 炳傑她爸爸和她媽媽在講話那一段!! 歌詞: (你也依然陪在我身邊

無論空間的改變)
大大你好:我是小盧

很高興能為你解答:廉政英雄 預告曲:陪在你身邊作詞:刀疤兔、作曲:任中強、演唱:化學猴子寄給你我們的相片 好與壞都是一種紀念丟掉的回憶 讓我來撿 你是哭是笑 過的好不好我依然想著你 知不知道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不論現實距離多遙遠 每一通電話 震動我的世界無盡的想念 像雨傾洩*你也依然陪在我身邊 無論時間空間的改變就算不見面 心觸動的感覺依然沒改變 陪著我冒險 勇敢向前

痞子英雄,中華英雄,雞排英雄,英雄連隊,國軍英雄館,英雄聯盟,國民英雄,武林英雄,英雄本色,英雄傳說英雄,媽媽,在你身邊,爸爸,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化學猴子,配樂,廉政,刀疤兔,任中強

惡魔在身邊|敲敲愛上你|東大特訓班|狗與狼的時間|波麗士大人|微笑pasta|開朗少女成功記|情定大飯店|流星花園|不良笑花|敗犬女王|痞子英雄|王子變青蛙|花樣少年少女|宮野蠻王妃|On air|紫禁之巔|終極一家|MVP情人|大和敗金女|終極三國|交響情人夢|薔薇之戀|綠光森林|命中注定我愛你|咖啡王子一號店|浪漫滿屋|一枝梅|惡作劇之吻|貧窮貴公子|

廉政英雄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0100178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