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年活動

請問高雄有跨年嗎(05)??

如題請更詳細的回答我喔!!3Q謝謝啦!!
高雄海洋之星有辦跨年活動藝人有:王力宏。

FIR。

黃義達。

柯有倫。

阿杜。

秀蘭瑪雅。

溫嵐。

SAYA。

游鴻明。

黃相怡。

信樂團。

主持人:吳宗憲。

小孄。

NONO我騎車的時候瞄到的。

所以是不是有這些人 我不太確定不過王力宏是真的會到的。

參考資料 安全島上的旗&廣播
還有在衛武營 算是高雄縣舉辦的好像會到隔天6點升旗
剛好我也剛查喔!!!還不錯啦!!!最後倒數是王力宏(高興的不是我...)還有信樂團啊

good...整理如下:[1]主辦單位及名稱:高雄市政府在高雄舉辦的2005「世來運轉 舞動高雄」跨年晚會[2]地點及時間:2005「世來運轉 舞動高雄」跨年晚會地點在高雄市海洋之星廣場

活動時間下午4:30開始有街頭藝人舞蹈、熱門樂團等嘉年華會熱鬧節目[3]主持人及來賓:晚會由吳宗憲、NONO、小嫻共同主持參予晚會演出的藝人有游鴻明、黃湘怡、柯有倫、阿杜、霍建華、saya、黃義達、秀蘭瑪雅、溫嵐

還有最ㄏㄤ的信樂團、飛兒樂團以及超級天王歌手王力宏等齊聚高雄海洋之星。


...
衝著FIR我就去啦~~哈哈!!
那天好冷~~快被冷死了

王力宏 心跳,王力宏 你不知道的事,王力宏歌詞,王力宏everything,王力宏新歌,王力宏你不在,王力宏演唱會,王力宏唯一,王力宏2010新專輯,王力宏新專輯王力宏,秀蘭瑪雅,柯有倫,黃義達,黃相怡,海洋之星,阿杜,高雄,吳宗憲,信樂團

五月天|永邦|5566|蘇打綠|康康|F.I.R|羅志祥|蕭賀碩|劉若英|動力火車|王力宏|星光幫|張惠妹|楊丞琳|林宥嘉|費玉清|阿信|黃韻玲|黑澀會美眉|伍佰|林志炫|S.H.E.|王心凌|蔡依林|黃小琥|周杰倫|吳宗憲|楊宗緯|信樂團|飛輪海|旺福|張韶涵|袁惟仁|孫燕姿|蕭煌奇|盧學叡|

高雄跨年活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41227034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