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多英雄聯盟

聽搖滾要如何入門?!!!!!

針對起毛球問的問題:我是一個想聽另類或非主流搖滾但又苦無管道的樂迷

請各位大大給點意見!

(其實非主流音越都行

但以搖滾為主)既然Kitten小姐 DiSordEr 與 男人三十恐慌症候群先生 這群人很不滿意那麼就提出自己的高論吧 也請懂搖滾的大大都回答吧
以下是搖滾該有的常識搖滾樂風及名人 我是從年代先後來講解 (美國本土)比爾黑利是50年代 貓王略晚 小李察德 60年代發展成民謠搖滾代表人物有伍迪.格恩里 和皮特.西格 包柏.狄倫瓊.貝茲 保羅.西摩 阿特.嘉芬凱爾 老鷹樂團 同時間60-70也發展出迷幻搖滾就有名是傑佛遜飛機 感恩而死 門 賈尼斯.喬 普林 吉米.漢翠克斯80年代麥克傑克森 瑪丹娜 MC.哈默這是以流行樂而言 驚愕搖滾艾莉絲.庫柏 90年代初期有一股GRUNGE炫風 代表人物超脫 年輕歲月 珍珠果醬 石廟嚮導 音園 等一卡車樂團英國方面60年代的披頭四 60年代後發展成藝術搖滾代表有平克.佛洛伊德 YES 張雨生的偶像QUEEN60年代末期變格為重金屬 最但表有4大重金屬團 成立先後順序 奇柏林飛船 滾石THE WHO 和深紫色 80年代後又有藝術搖滾代表人物伍佰的偶像大衛.鮑伊杜蘭.杜蘭樂團 技術搖滾代表人物有人類聯盟 龐克搖滾代表樂團 性手槍 碰撞 和史汀所待過的警察樂團其他著名的菲爾柯林斯的創世紀 也算前衛搖滾其他國家有瑞典的ABBA 牙買加的鮑伯.馬利 愛爾蘭的U2 墨西哥的山塔那其實上面只是搖滾的常識 後來又衍生出更多的團 例如 羅克賽 毒藥 外國人石玫瑰 羇皮 布勒 綠洲 怪人 槍與玫瑰 白獅 林那史奇那 REM 簡單心思曼森(英國和美國工業金屬的瑪莉蓮曼森不同) 後裔 聯合公園 KORN 折翼天使 林普八資奇特 KID ROCK 聚合靈魂 小紅莓 蓋瑞摩爾討伐體制 主義 渣眼182 肉塊 印埃克斯 這是後來比較有名的 其他以外 還有許多團 但名氣不大 上面的夠你研究很久了 其他有機會再介紹基本的都不懂 聽新生代樂團就難以連貫 畢竟音樂有個特色 就是一脈相傳 你因為問搖滾所以金屬團本人就不做介紹 但我還蠻喜歡金屬的如果以金屬方面不了解的 可以找我聊聊 一般而言樂團厲不利害能從它的演奏風格去得知 這樂團是英雄或肉腳金屬一般而言 最基礎是TRASH METAL再來速度 在萊交響 在來前衛 或概念性專輯 不過金屬的派別可以分的比搖滾更細膩 因此如果把我常聽的都介紹完 我不用睡覺了 本人從國小4年級就開始研究西洋樂了 自己有編一套音樂寶典 針對搖滾和金屬方面有629法則 可以針對台灣一些名樂評對音樂認知不夠 所做的補充特別針對他們介紹錯誤的部份做修正 祝你搖滾愉快 參考資料從小立志要將垃圾音樂趕出台灣 趕出世界的人
我覺得聽任何音樂都要看自己喜歡不喜歡聽愛或不愛聽的自然不自然像我來說搖滾樂我無時無刻都要聽到我才會很爽從國中開始我是從朋友那裡有音樂聽才會慢慢接觸這類的音樂有在非常有興趣的情況下開始聽的越聽越多也越知道自己喜歡聽什麼曲風的沒有一定的答案前提之下你本身是要有培養出興趣的你才會知道你有多愛搖滾樂沒有限制或什麼入門的只是自己聽的喜歡或不喜歡有太多太多無數的樂團了我也越聽越重越來越黑暗的音樂如果真的要說入門的話市面上有很多在買那都是入門的likin park就是一種結合多種元素的搖滾樂如果你可以聽出你的興趣來那麼你可以再多找找這方面的音樂如果真的想多了解我推薦你去台北市敦南誠品地下2f有很好員工你去問他們會幫你介紹的也會針對你的需求試試吧音樂就像一種習慣不會消失的..
第一位的回答在這些樂團或個人的年代上有些小小問題. 1.Woody Guthrie 從1930年代就已開始創作演唱

1967年就過世

晚年健康狀況不佳.Bob Dylan

Peter Seeger等人

甚至Folk Rock可說受到他的影響

但他並不是活躍於60年代的人物. 2.Led Zeppelin 成立於1968年

但Rolling Stones 1961年就已成立

the who 1964年成立

你提到的成立先後順序有誤差 3.David Bowie 在1960年代末期就已出道

他並非80年代後才出現的藝人
海餅乾

請你不要將此回答者的回答看在眼裡

他是copy本週dj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