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多英雄聯盟

請問我該打信長還是打英雄聯盟

話說打LOL是今年年初開始的 在那之前我是很虔誠的信長教徒 還覺得LOL是可笑的遊戲感覺像給小學生完的遊戲

角色這麼Q 誰知後來加入LOL後 就一去不復返 甚至在刪掉魔獸爭霸時我一滴眼淚也沒有掉 還曾經為了考大學猶豫要不要刪掉魔獸 才知道這是件蠢事 今天沒課 剛剛在網咖打了七小慶祝我排這週休三日的博大精深 最後一小 實在很好奇與懷念魔獸信長這遊戲陪伴我三年的遊戲 LOL尾兵這麼精準 走位打燈吃兵差眼 還有人員位置的配置JG MID TOP SUP ADC看完TPA更覺得信長是很沒深度很暴力的遊戲 回去打信常會不會電報很多人? 誰知我進入遊戲第一個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