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文藻日文系VS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應用日文系

請問大家 我今年考統測試考日文組對於這2所學校的日文系對以後出路的話是哪間比較好 請大家告訴喔 謝謝喔
說實在的~這兩間都很好~只是一間是國立的~一間是私立的~文品的話當然是國立的來的好聽阿~但文藻的話是語文類最好的~所以說~還蠻難選擇的~但一般人來說~都會把國立的擺第一~也可以說你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擺第一~文藻擺第二~如果沒上高雄第一科技大學的話~就會上文藻阿~所以這樣應該沒什麼損失吧~你認為呢~你自己想一想吧~加油~
誠如前一為大大所說

第一科大是國立大學

學費也較便宜

但因為尚未有許多畢業生可供借鏡

所以我會覺得文藻比較好。

文藻的語文是有口皆碑的

如果我是老闆

我想我會請一直是以語文為專攻的學校畢業的學生;當然如果家裡有經濟壓力

那你就只能以第一科大為第一志願。


考慮錢和學校名氣的話:高科大考慮語文能力進步快慢的話:文藻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宿舍,高雄第一科技大學面試,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推甄,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分數,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日文,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圖片,高雄第一科技大學研究所,高雄第一科技大學科系,高雄第一科技大學bbs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文藻,日文系文藻,應用,學校,測試,日文,語文,最好,選擇

獨立招生|進修|畢業|分發|社會組|科系|自傳|推甄|基測|面試|科大|高職|夜校|指考|自然組|未來發展|分數|大學|補習|商科|聯招|轉學|保送|統測|工科|考題|高中|技術學院|選系|出路|

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010067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