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英雄館

國軍英雄館的問題

國軍英雄館是給誰住的…?只有軍人嗎?一般民眾可以嗎?裡面會不會很爛呢?
國軍英雄館是很不錯的地方

如台中英雄館就不輸五星級飯店喔.又超便宜

但須事先訂房

他是分階級制的

官階越大

房間越好

也越便宜.近些年來英雄館自給自足

開放公教人員及特定團體住房[如學生畢旅]等...一般民眾不太敢去住

有節日[如雙十節等.....]時並不開放民眾住房

我平常是住上校房(單人

雙人及四人房)

一晚各房都是一千

我爸

他是上校為七百

並附早餐.以上是簡單敘述

有其他問題

在媚友給我!
國軍英雄館是提供軍人.軍人家屬住的地方!一般人也是可以去住宿啦!收費滿便宜的!住一晚一個人才400元!現役軍人會更便宜!我曾經住過花蓮國軍英雄館!裡面的設備差不多跟三星級的旅館水準相當!
國軍英雄館只限軍人、其配偶

其直系親屬(父母、子女)可以住。

以台北國軍英雄館為例

雙人房兩張單床

附設浴廁

這樣住一晚要900元。


前者

他住的為下士的房間

五人上下舖

是最爛的房間

電視

氷箱都沒有喔
花蓮國軍一個人要1200餒!


去畢業旅行都會有住過國軍英雄館吧...有軍人證件會更便宜的喔~
各地英雄館 依規模 區域 新舊所以 價格 略有出入平時有的有折扣

台北國軍英雄館,高雄國軍英雄館,台中國軍英雄館,花蓮國軍英雄館,國軍英雄館早餐,台南國軍英雄館,國軍英雄館住宿,宜蘭國軍英雄館,台東國軍英雄館,澎湖國軍英雄館國軍英雄館,台中英雄館,五星級飯店,英雄,問題,民眾,住房,畢旅,軍人,階級

國軍英雄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316000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