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飯店

高雄飯店哪個比較好?(非常緊急)

我下星期二至五要到高雄去

但不知道有哪些飯店或旅館較便宜

因為我們都是學生

沒有那麼多錢

不知道親身去住過的人有什麼建議

或推薦別家飯店!

一‧要離火車站近二‧價錢要公道和便宜我和我朋友有找到幾間

希望大家能幫我們分析一下各家的好壞

謝謝你們!

瑞官舜鈺益大假期商務佳宏金石龍達就是這幾間

希望有去住過的人幫我們分析一下!

謝謝!


個人推薦高雄市瑞宮大飯店

我住過瑞宮飯店

瑞宮是建國二路附近價錢最公道的飯店了

交通方便公車就在火車站前

飯店出入比較單純

住過很多次從沒被警察臨檢過

服務人員態度也粉親切

飯店有洗衣機附洗衣粉

跟烘乾機不過烘乾機是要投錢的

他們還有兩台電腦供房客使用

還有網路可以免費上網

他們住宿還有490元的房間只要在多加10元就有一份早餐和590的房間只要在多加20元就有兩份早餐

建議你先打電話去預約跟尋問價錢

不然很有可能會沒房間會客滿或者是他們給了休息的客人了

入宿之後直接跟他們說你要住到星期幾

另外我還知道星期五跟星期六沒有490元的房間

他們還有6間3人房

跟5間4人房的

距火車站僅二分鐘行程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209號

電話:(07)235-1141全國旅館聯網址www.hotelnews.com.tw/hotel/hotel.php?hotel_id=282

我在這也要先聲明我是好心

我也不是飯店的服務生

我只是存屬好心

然後住過認為不錯的

我不希望被攻擊 參考資料 住過才敢推薦也希望能幫助到你
真多家

高雄飯店推薦,高雄飯店旅館,高雄飯店下午茶,高雄飯店自助餐,高雄飯店早餐,高雄飯店月租,高雄飯店休息,高雄飯店優惠,高雄飯店吃到飽,高雄 飯店 便宜高雄飯店,高雄,建國二路,佳宏金石,瑞宮大飯店,飯店,火車站,舜鈺益,高雄市,龍達

火鍋店|燒烤店|日本料理|西門町|牛排|美食|生日|自助餐|下午茶|火鍋|素食|料理|飯店|燒烤|麥當勞|聚餐|

高雄飯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2070322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