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景點

高雄景點不知道如何安排

我想跟男朋友去逛高雄但是每次去就只能新崛江 三多百貨商圈 實在有點膩了!!請問大家哪些地方能跟男朋友去但是不會無聊而且消費不需要很高的地方我喜歡能走路看風景的那種也想要逛逛項大創百貨那種便宜的小東西店我以自己找一些但不知道要如何安排!!科工館(星期二免費) 旗津 西子灣濱海公園 壽山風景區 夢時代 大坪頂可以幫我排出行程嗎?我要捷運和公車路線的!!預計早上9點從旗山搭公車出發~晚上7或8點回到家謝謝喔!!
所以你們打算一日遊嗎?你們下車的地點應該是高雄火車站吧?那你們應該是在高雄火車站下車吧?可以先至高雄車站捷運站購買一日卡然後可以先去旗津...從火車站捷運站往小港方向搭車至美麗島站下車 轉車往西子灣方向至西子灣站下車 步行至輪渡站搭船這麼短時間沒有辦法所有的景點都去喔如果要去西子灣的話 就從鼓山渡輪站走天橋(很漂亮的天橋)步行約五分鐘就可以到中山大學門口再往裡面走 左手邊應該會有很多人坐在防波堤上看海然後沿著防波堤走會走到一個沙灘(有一個樓梯可以爬上去)......(只是我怕天氣那麼熱 你們可能會受不了XD)之後要去其他地方就還要再走回捷運站 (所以我建議先不要去西子灣)逛完旗津之後可以去夢時代吹吹冷氣 7樓也有大創可以逛走回西子灣捷運站 坐往美麗島 轉搭往小港方向的至凱旋站下車 那邊有接駁車可以搭 ( 不用錢的 )如果你們想用走的到夢時代也是可以XD逛完夢時代也應該下午了...如果逛完旗津想去科工館也是可以同樣坐捷運到美麗島轉往岡山的車至高雄車站下車 接著轉搭60號公車看你們自己時間的分配跟安排囉西子灣、壽山建議可以改天另排行程大坪頂那邊沒什麼捏 還是你們要去的是機場咖啡呢? 參考資料 我
您好~高雄的話~可以到85大樓的74樓觀景台~可以看到全高雄市還有外海的美景喔

上面也有咖啡廳午茶~很適合約會。

只要在一樓買票150元~門票好像有抵果汁或咖啡喔~觀景台電話:07-566-1179希望可以幫到你的忙囉~
提供高雄景點及優質住宿比交通比裝潢比價格當然選我!HALF STAR伴星差旅住宿英國風~威廉檢視圖片自然風~六月檢視圖片南洋風~巴里 泡湯池檢視圖片南洋風~峇里檢視圖片優雅藍檢視圖片風格黑檢視圖片羅曼紫檢視圖片時尚銀檢視圖片高捷紅線橘線交站美麗島站10號出口步行3分即到免您奔波免費旅遊摺頁地圖提供檢視圖片英國風.南洋風.優雅藍.風格黒.羅曼紫.時尚銀及中國風配Wii遊戲主機檢視圖片自然風及法國風配XBOX360主機檢視圖片位六合商圈 火車站 步行來5-7分即到過中山路1分鐘就到六合夜市每樓僅8戶 最安全~ 最單純~暑假學生方案 平日 3人或4人同房$400/人讓您平衡旅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