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景點

高雄景點.....如何安排

從台南到高雄 下午到高雄 住宿 隔天早上繼續玩請問各位 我要高雄一日遊高雄的景點西子灣

旗津海水浴場

蓮池潭

澄清湖(如果麻煩可以不排)瑞豐夜市跟六合夜市哪個比較便宜 又多美食?愛河跟城市光廊以上這些景點要如何安排比較妥當呢/
歡迎到高雄玩:以上各位大大說的都是真的 瑞豐夜市 真ㄉ比六合好太多的 不建議去我家就住在 瑞豐夜市旁 人真的超多的 只要有營業 都很旺 旺到1:30才收攤你可以牽著機車 上船喔 只要10元就好了 不會很貴 已很方便 回程在其過港隧道回高雄 不過 很熱 空氣也不好 還有加上 貨櫃車超多的 有點危險啦 要小心給你行程建議: 參考資料 http://tw.myblog.yahoo.com/sunny-168/
先去蓮池潭 之後去西子灣 再坐船去旗津 坐珊板船更特別感受回來會經過愛河 再去 六合夜市 之後城市光廊聽歌喝茶耍浪漫去找旅館 隔天可以去夢時代逛逛 再直接衝去澄清湖 就回程了瑞豐夜市比較多吃的 但是跟台南的差不多 就去六合 雖然沒啥但是和台南的比較有差別 比較不同感受 你們應該還是學生吧 六合夜市屈臣士那邊小巷子 有一間藍海旅社吧 蠻平價的5-700這個行程是我去年的行程 只差了新開的夢時代 我絕得行程滿滿玩的蠻開心的 可以參考看看 祝你們旅途愉快
澄清湖~我是覺得那裡沒甚麼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