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景點

高雄景點安排

男友要回高雄參加親人喜慶

我跟著去順便玩。

安排2天1夜~~周五要從桃園搭高鐵最早的車

到高雄預計8點半左右再轉搭捷運至高雄火車站

請問我們到了高雄火車站還很早

該去哪裡呢?因為我打算早點把我男友送去跟家人見面

我自己一個人逛逛高雄就好。

很煩惱不知道該去哪~~請大家給點意見吧!


因為你到高雄的時間還很早..所有的夜市景點都沒有開始營業..此時你可以先到漢神百貨逛逛..那理離火車站很近..你也可以從火車站搭紅線捷運到美麗島站看看痞子英雄拍攝的地點..也可以再搭紅線到中央公園站看看城市光廊白天的景點..雖然晚上的夜景比較美麗..但白天的風景也不錯...中午可以到大立百貨對面的鴨肉面吃那間叫做金城鴨肉面在高雄很有名喔..晚上可以再到新光碼頭看看夜景或是再搭紅線到凱旋站下車到時代大道看看趙又廷和仔仔追遂的地方也可以到夢時代坐魔天輪..和台北美麗華不太一樣..高雄的比較小..這樣一天的行程應該夠了第二天你們可以到左營蓮池糖遊玩吃左營有名的餛飩..又或者你們可以到愛河吃海之冰以及大支黑輪..若是當天是假日..下午你們可以到新崛江逛逛..和台中逄甲夜市很相像..但沒有那麼大就是了..其實高雄有好多吃吃喝喝好玩地方..建議你們下回可以安排三天二夜..這樣比較不會太趕..希望我的建議可以幫助到你..也祝你們玩的愉快

高雄景點介紹,高雄景點推薦,高雄景點一日遊,高雄景點地圖,高雄景點早上,高雄景點英文,高雄景點機車,高雄景點排行,高雄景點 ,高雄 景點 捷運高雄景點,高雄,高雄火車站,漢神百貨,美麗島站,中央公園站,新光碼頭,趙又廷,大立百貨,凱旋站

高雄景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029083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