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飯店

高雄飯店住宿

暑假和朋友有計畫要去高雄遊玩( 三或四人 )可能是兩天一夜或三天兩夜吧我有上全國旅館聯網看飯店住宿的價錢等等因為我對那個並沒有很大的研究我想問個笨問題『平日住宿:$/假日住宿:$』這是算一個房間的價錢還是人頭的啊?!呵

有點笨的問題

見諒了!

對了

暑假去住的價錢

會不會很貴呀?!

我大概找的都是高雄火車站附近的飯店

暑假時會貴嗎?!


河堤精品旅店~是高雄火車站附近的飯店提供您參考一下『平日住宿:$/假日住宿:$』河堤精品旅店~平假日的定義:星期五、星期六、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期前一天為假日價星期日~星期四為平日住宿價假日價是各房型 200元(是以房間來算滴)暑假也沒看過他加價過只有分假日價吧交通方面:(開車或騎車方便)位於火車站附近走路約5~8分鐘離六合夜市走路過去只要5~8分鐘非常的近~以上順便~給有購買999專案~要來高雄玩的人做一下參考囉那一次住宿是購買布魯樂谷999專案(我是3天2夜~續住一天)第一天→晚上入房後就先去六合夜市逛一逛吃一下各式各樣的小吃第二天→早上睡到自然醒~吃一下早餐後再休息一下~整理一下玩水的物品後就往布魯樂谷出發囉。

(先辦理續住手續)下午回到飯店後休息一下(玩累囉~依各人的體力為主)又跑去附近的城市光廊逛街因為高雄年輕人的天堂~新倔江也在旁邊~感受一下年輕的氣息。

第二天→晚上再去愛河邊搭乘愛之船(一個人50元

時間約25~30分鐘不等

那天是晚上去的

所以船上的燈光照在水面上~還有小魚會追著燈光跑喔)聽音樂喝咖啡好不浪漫呦...^_^~第三天→早上睡到自然醒~吃一下早餐後再休息一下~整理一下辦理退房~結束假期囉。

客人以商務客居多以及觀光旅客居多~(還有有跟他們美麗的櫃檯小姐聊了一下...呵呵呵~還蠻優滴喔

河堤精品不接旅遊團~因為怕壞了飯店的品質

所以堅持不接遊覽車的客人

因為這樣子會影響到客人的服務品質

這是BOSS所堅持滴喔

我想也是~因為我上一次住的那一家就有旅遊團~真的很吵~我最怕吵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