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牌縫紉機

有人可以推薦兄弟牌的哪款縫紉機比較好用..

本身是服裝科畢業的..也已經習慣使用工業用的縫紉機..以前朋友曾經送過我一台..在東森買的很迷你的家用縫紉機..可是用沒多久就壞了..現在想幫寶寶..做些衣服..跟一些布娃娃..還有小抱枕..可是工業用的很暫空間..聲音又大..不適合擺在家中使用..因此..想選購家用型的縫紉機..(要可以拷克的唷..)看到網路上很多人都說兄弟牌的還不錯用..可以請大家推薦我哪幾款..比較適合我的需求..還有還有..哪裡買的到兄弟牌縫紉機呢..我住高雄..有門市嗎?它的保固是多久呢?在這裡..先跟大家說聲謝謝唷..
家用式的縫紉機 沒有一款可以專業考克那只是噱頭 就只是加上刀片的壓布腳就算裝了 也只是 把邊裁掉 然後利用縫紉機的花樣將邊包起來不會虛掉這樣的 工 不需要買拷克壓布腳用縫紉機標準配件的布邊壓布腳即可如果要真正的拷克 還是得買專門的拷克機..也有家用手提式的喔要買兄弟牌的縫紉機 到門市看即可門市都可以提供保固維修兄弟保固兩年想要買一台用的久一點的縫紉機 建議您還是買高價位一點的不然過半年您還是得換機不僅傷錢 還不環保有幾款型號 推薦您購買Brother NX-250 NX-450更好的有QC-1000更有一種是刺繡縫紉機對於您的需求 可以車寶寶的衣服 更適合因為寶寶有很多都需要車可愛圖案如果有了一款刺繡縫紉機 那就可以幫寶寶車很多可愛的圖案 參考資料 經驗
沒錯ㄟ~像東森購物購買的那些塑膠車~故障率超高

而且壞了就不能修理!如果妳一定要買兄弟牌的話~可以看看nx-250~或是XL-2600!

這兩台都很適合不同預算的消費者使用!

但兄弟牌的縫紉機聲音會比較大一點~妳可能要找縫紉機行試試車才能做決定~我建議妳也可以看看車樂美的產品~因為我認為車樂美同等型號比兄弟牌好用也便宜許多~本來想把我專門介紹縫紉機的部落格貼上去給妳參考!

但礙於有商業行為~會被YAH移除~所以請點選MARCO查詢!


我的建議是您可以選擇電腦的縫紉機因為你說怕噪音 很吵機械式的縫紉機都很吵但是有點腦控制的縫紉機 聲音會比機械的小一點您可以參考B-500 最近有在優惠喔 可以查詢看看還有NX-250 NX-450 也都是不錯的選擇只是價位比較高一些 您可能會覺得下不了手但是 一分錢一分貨囉門市買比較貴 您可以到網拍買 價格比門市買便宜服務一樣 贈品也一樣保固也有2年推薦您囉

手壓縫紉機,勝家縫紉機,車樂美縫紉機,兄弟牌縫紉機,縫紉機教學,brother縫紉機,縫紉機品牌,迷你縫紉機,喜佳縫紉機,縫紉機穿線縫紉機,兄弟,東森,布邊壓布腳,可愛圖案,刺繡,有人,寶寶,壓布腳,Brother

加壓馬達|地板|馬桶|太陽能|吸塵器|電暖器|水管|瓦斯爐|蚊子|淨水器|廁所|水塔|除濕機|塑膠|太陽能熱水器|螞蟻|熱水瓶|浴室|水龍頭|熱水|電熱水器|蟑螂|水電|漏水|房子|

兄弟牌縫紉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5020125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