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頂黑狗兄

瘐澄慶的歌哪些好聽啊   之前聽到春泥突然響聽他的歌

瘐澄慶a歌大家幫忙介紹好ㄇ?謝了送20點唷希望越多越好唷當然也要好聽啦
庾澄慶的毎一張專輯都很好聽又耐人尋味

可一聽再聽.如讓我一次愛個夠

錯過的愛

想念你

窒地帶

想哭就到我懷裡哭

老實情歌

靠近

歡樂播音員

輕鬆一下

永遠不一樣

我的心理只有你

等我這場夢作完

從你走後

裝酷

海嘯

明天去愛誰

櫻花L.A Tokyo

情非得已

快樂頌

別走

報告班長

山頂黑狗兄

熟悉..........................實在是太多了.(庾澄慶的老實情歌)專輯中毎一首都好好聽

百聽不厭. 參考資料 我頭號歌迷
他的歌 再很多6年級7年級的心中應該都有很多很好的回憶

即使偶而聽到也會勾起國中考高中聯考的埋首苦讀

我個人很喜歡

老實情歌

瘐澄慶新歌,瘐澄慶歌詞,瘐澄慶新專輯,瘐澄慶演唱會,瘐澄慶部落格,瘐澄慶的情非得已,瘐澄慶葉子,瘐澄慶-海嘯,瘐澄慶的春泥,瘐澄慶-愛你的只有一個我瘐澄慶,庾澄慶,好聽,春泥,一聽,專輯,心理,希望,首都

歌手|梁靜茹|男主角|動態歌詞|蔡依林|台語歌|小豬|畢業|歌詞|五月天|專輯|樂譜|網址|樂團|老歌|MV|卡拉OK|情歌|女主角|語法|男女合唱|鋼琴譜|大陸|音樂|新歌|歌名|副歌|悲傷|廣播|

山頂黑狗兄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30175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