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

英雄聯盟成長速度

最近剛完上的lol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新手的關係我的英雄成長速度得很慢同樣是泰達米爾我同學大概開場20分鐘就在大殺了結果我到了完場居然還沒滿等可以大概說明一夏英雄聯盟怎麼玩才會比較容易進入狀況
本人也不是很熟 但是本人認為 這種遊戲主要就是注重團體合作看時機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別當肥料=0= 因為如果你當了肥料養對手 不但你自己不利 也會害到隊友高手一點的玩家 甚至會看組合喔!! 也就是每個角色各有各的優點 配合得好的話 贏的機率也會大大提升!!另外最好別玩自己不會的英雄 會死得很慘(太爛被雙方公幹) 初期基本上各走各的 上下路兩人 中路一人(這不必說了吧)這種遊戲不像其他遊戲是硬拚類型可別走到敵方的領域範圍(初期角色很弱)互相不斷吃兵 再看看有沒有機會攻擊敵方玩家 可以多加利用草叢來埋伏初期如果肥了 贏了機率也會大大提升中期是最容易發生小/中規模的衝突期因為都各自有了能力 比較強勢了會開始殺其他玩家此刻需要注意 別自己一個人 也別離同伴太遠 不然遇到敵人萬一打不贏的話就.....=0= 後期基本上就是定勝負的時候了 每次打鬥幾乎都會聚集所有人 哪一方贏了就可以趁空檔往敵方大本營攻擊了 以上就是本人的經驗了 雖然我也算是新手 不過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大如果想找我玩的話可以加我好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