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支 兄弟

同樣都是元老級球隊,為何統一獅的魅力不及兄弟象?

如題...同樣是從元年開始奮鬥~擁有A級球隊的實力..明星球員也很多...為何球迷和市場魅力差那麼多咧....
因為兄弟象的成績比統一亮眼

或許你不會因為成績而選擇支持哪隊

如果這樣的話兄弟的球迷

可能現在跑光了吧?!

但你會因為成績而『注意』哪一隊~老實說

之前我還沒開始看棒球之前~我很討厭棒球

會讓我注意兄弟的原因有:1兄弟象

這支球隊

因為他們的成績亮眼、許多明星球員

報紙、新聞常在報導

曝光率比其他還高。

2因為身邊太多的人支持兄弟

都會說到他們。

讓我漸漸注意他們。

3因為家裡的人

有再看棒球

所以我不能轉檯

不然會被罵= =。

综合以上:1曝光率有差。

2身邊的影響有差。

也因為亮眼成績、榮耀ˋ驕傲ˋ加上帥氣的明星球員ˋ已經有許多球迷

是永遠都不會離開兄弟了!

兄弟的球迷

或許非常的忠心!

加上黃金3劍客

光是阿扁就讓球迷愛到瘋

何況恰恰′致遠呢?加上兄弟近年來的打擊火力

又有一些新球迷加入

愛黃衫軍的部隊。

似乎兄弟的球迷已經大概都是這些了!

雖然統一的打擊、投手ˋˋ等都是水準之上

不過身邊的人影響力真的很大

除非你已經對某支球隊死心蹋地。

不然你會受他人影響。

我會支持兄弟就是這樣/永遠都愛!

參考資料 個人的經驗

愛兄弟~到永遠!


我只能說統一比較不會做廣告吧!

所以感覺上兄弟的球員比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