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捷運

高雄捷運搭乘

請問我想在高雄火車站搭捷運到巨蛋站瑞豐夜市

高捷站是在出火車站門口的左邊就看到了嗎?那要搭到巨蛋站我知道是R14站

巨蛋站是屬於往南方向還是北阿?我看有的網友說:有分往小港方向

左營方向的路線!老實說:我霧沙沙

我是個路癡

方向甚麼的我不太懂= =站內會有明顯的指示標示嗎?比如說:往巨蛋站在這後車之類的

會不會我從R11要搭到R14結果搭乘R11到R10以下的站呢?請大大幫我詳細說明一下!我知道問題很笨

請見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