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3D齒雕高雄要找哪家牙科診所做比較專業?

3D齒雕高雄要找哪家牙科診所做比較專業?我想問植牙相關問題
我聽說高雄信合美牙科會引進全高雄最新的3D齒雕儀器這個技術聽說是和現今德國技術同步的想做3D齒雕瓷片貼片的話或許可以考慮看看去高雄信合美諮詢一下我有找到他們網站上的相關說明

這是由德國西門子醫療事業部研發完成的臨床運用至今已邁入第27年

是目前最先進的牙科CAD-CAM系統使用CEREC 3D

牙醫師可直接在診所內製作修復體

藉由電腦輔助只需要很短的時間便可完成

不用透過外送技工所製作

可大幅縮短療程與約診次數這台儀器的效能很強不但是目前唯一可臨床使用的全瓷牙高科技設備而且一次就能完成全瓷修復體不用再和以前一樣需要好多次的約診和評估真的節省了很多時間成本除了3D齒雕之外

高雄信合美牙醫診所也有做根管顯微手術、齒列矯正、3D全口美容重建等各種牙齒的治療與美容

聽說之後還會引進新一代的冷光美白所以現在在高雄也能夠體驗世界級的先進牙科治療水準了而且還找來高醫牙科名醫周肇茂醫師當執行院長聽說光是儀器設備環境信合美就投資了上億元不過我想也是因為高雄信合美牙科診所這樣大手筆高雄才有這麼好的3D齒雕和儀器設備最近高雄信合美牙科診所開始試營運了我也有帶家人去那邊體驗他們的免費洗牙

真的還不錯喔而且聽說信合美會有個貼心的服務就是病人在診所做完手術一回到家以後信合美就會主動打電話做定期的追蹤照護服務這樣關心關懷的優質服務我覺得真的很不錯!

我再把高雄信合美牙科牙醫診所相關的資訊貼給你參考高雄信合美牙科診所: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828號 網站:醫療院長周肇茂醫師簡歷前︰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牙科醫師前︰高雄醫學大學牙科醫師現︰高雄醫學大學客座教授前︰美國波士頓大學牙科博士前︰美國紐約大學牙科臨床專科醫師 參考資料 http://www.itooth.com.tw/cerec3d.html

高雄信合美眼科,高雄信合美整形外科,高雄信合美雷射,高雄信合美醫學美容中心,高雄信合美診所,高雄信合美皮膚科,高雄信合美雙眼皮,高雄信合美眼科診所,高雄信合美近視雷射,高雄信合美隆鼻高雄信合美,高雄,牙科,診所,德國西門子醫療事業部,聽說,高雄醫學大學,美牙科牙醫診所,周肇茂,美牙科診

牙套|麻痺|雙眼皮|治療|看護|開刀|近視|雷射|推拿|除疤|矯正|扭傷|健康檢查|醫療疏失|眼科|禿頭|刮沙|整骨|整型|懷孕|放血|外八|病例|駝背|骨刺|假牙|整脊|狐臭|復健師|牙科|

高雄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106044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