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高雄除了ABC牙醫診所還有哪間牙科比較推薦

高雄比較有名的牙科診所除了ABC牙醫聯盟診所外

還有哪間牙科是高雄人比較推薦的呢?
高雄除了ABC牙醫牙科聯盟診所外

我推薦另外一間在高雄規模很大的信合美牙醫診所

在高雄市中華路和明誠路口

據說是花了數億元投資打造的牙科

而且引進的是目前德國西門子全新的牙科技術和儀器

做植牙或是3D齒雕都非常穩定而且非常快速

據說是一小時內就能完成植牙

真的很強大!

從最新科技和儀器各方面來說

比起高雄ABC牙醫聯盟診所

我更推薦高雄信合美牙科診所

因為牙科的科技技術日新月異

尤其以植牙和牙齒矯正來說

非常講求效率和速度

新一代的高科技牙科儀器因為不斷更新改良

能夠幫助牙醫師完成更精密更高難度的高階牙齒手術

而且效果也更好。

而以高雄地區來說

目前儀器最新最好的應該就是高雄信合美牙醫診所

而且他們使用的是現今德國全新的牙科儀器

我和我朋友曾經去那邊看過牙齒矯正

看到他們有一台全新的植牙專用KAVO治療椅

植牙的速度真的很快而且也很穩定

他們說是一天內就可以在院內完成了

我和我朋友都覺得現在最新的植牙儀器技術真的是愈來愈厲害了。

高雄ABC牙醫牙科聯盟診所雖然也不錯

但儀器相對來說是比較舊的

高雄信合美牙醫診所的儀器比較新

而且是引進牙科權威品牌德國西門子的最新專業儀器

所以兩家比較起來

我個人是比較推薦高雄信合美牙科啦 參考資料 http://www.itooth.com.tw/index.html
我昨天是去義大醫院(除了現場掛外還是預約比較好)找牙科陳文惠醫師做檢查(我第一次看診).她細心親切.解說詳細不馬虎.但雖預約還是等了1個多小時..另外一間是在鼓山區華榮路410號翰林牙醫診所.林文吉醫師電話:07-5543377(都需預約)~以上兩間是我個人真的值得推薦給大家..當然在市區還是有很多不錯的牙醫診所~~祝福您
我只推薦高醫因為他們對我太好了 哈哈

高雄捷運,高雄美食,高雄燈會 2011,高雄住宿,高雄世運,高雄汽車旅館,高雄一日遊,高雄夜店,高雄哪裡好玩,高雄大學高雄,ABC牙醫聯盟診所,ABC,ABC牙醫牙科聯盟診所,牙科,牙醫,診所,高雄ABC牙醫聯盟,美牙科診所,高雄市中華路

看護|整型|除疤|矯正|雙眼皮|眼科|假牙|禿頭|復健師|治療|牙套|懷孕|整脊|健康檢查|近視|外八|醫療疏失|雷射|麻痺|開刀|推拿|扭傷|牙科|整骨|放血|刮沙|狐臭|駝背|病例|骨刺|

高雄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1300158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