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植牙3D齒雕加水雷射植牙高雄有嗎

請問高雄有哪間診所有水雷射加上3D齒雕的嗎有人知道嗎
3D齒雕植牙是一個滿新的技術我之前有在高雄信合美牙醫診所做過這個植牙手術它打破傳統植牙許多不便和缺點就像是之前植牙製作牙冠時印模、送技工再送回診所這一來一往之間就要等很多天再加上有時灌模失誤產生氣泡

印模材產生的變形誤差

石膏模型不小心斷裂

失敗得重新印模

整個植牙療程就會被拖得很長3D齒雕植牙現在是用電腦掃瞄透過CAD-CAM技術製作

可以在診所內電腦設計與控制製造

牙冠製作可現場一次完成

為病患節省許多時間

同時也因為更精密的電腦運算

製作出來的齒冠密合度高

植牙後有效避免二次蛀牙3D齒雕植牙不管在速度還是精準度上都遠遠勝過傳統植牙另外在植牙牙材上來說3D齒雕植牙是目前唯一可臨床使用IPS e.max CAD全瓷材的儀器這全瓷材在耐久度上遠遠剩過傳統植牙所用的金屬材或是舊式全瓷材紐約大學的實驗下證實在1000N的壓力下經過一百萬次週期測試後

並沒有發現任何失敗而傳統的瓷材在350N的壓力下

經過十萬次週期測試後

就開始產生破裂的情況所以這用3D齒雕所用的IPS e.max CAD全瓷材耐用度上遠遠超過舊式的如果問一些做過植牙手術的朋友不少人在過了幾年之後

就會產生牙材破損的情況甚至又得再重做一次牙冠不只又得花一次錢

而且又要花很多時間因此選擇耐用的材質

對我們來說會來得安心許多高雄信合美牙醫診所就有引進一台最新的3D齒雕機

植牙在速度上比之前的3D齒雕還快

精準度上當然不用說

一直以來植牙都相當準確

而且3D齒雕還有一個好處

像信合美這台CEREC 3D齒雕

他能臨床雕刻最新的全瓷材

這種全瓷材和我們真牙相當接近

因此用這種牙材的話

看起來非常的自然

幾乎分不出來和鄰牙的區別

如果是傳統的金屬材質假牙

在某些特殊場合的燈話下一看

就很容易被看出是假牙

相當不自然的效果

另外使用全瓷牙冠比較不容易導致牙齦過敏的問題。

一般來說含有金屬材質的假牙時間久了

若是其假牙內的金屬成分不是那麼好

就容易使牙齦變黑或是萎縮的問題發生。

當然植牙也不只是單看設備醫療團隊也相當重要向信合美一直以來都是找主任級的醫療團隊這次牙科當然也不例外這次找來的牙醫團隊是以高醫主任級醫師為班底的醫療團隊

在植牙臨床經驗和民眾口碑中都是相當令人讚賞的

無論是植牙、矯正、牙周病治療、兒童牙醫等等

在信合美牙醫診所都有很傑出的醫師來做治療。

我很推薦你到高雄信合美牙醫診所去諮詢一下他們的3D齒雕植牙

我做過一次之後真的覺得很不錯

又快效果又好

再加上他們現在也是用水雷射

整個過程幾乎沒什麼太讓我不舒服的地方

真的牙醫科技越來越進步了

和以前那種一聽到要看牙醫就害怕的情況已經大大的不同。

不過當然跟選擇好的診所有關啦

所以我才會那麼強力推薦你可以去高雄信合美牙醫診所看看喔

你一定也會跟我一樣一到那邊之後就對那裡的環境感到相當的滿意

等你做完手術後

也會對那裡的醫師和設備感到同樣滿意想做植牙手術最好找專業的醫療團隊比較好喔因為植牙手術並不會是只有一棵牙齒產生問題如果放任其他衍生出或者是最初的問題完全不管那接下來會再出現更多牙齒的問題甚至最後別顆牙也壞了

又要植牙在別的位置這會讓牙齒問題越來越嚴重而且跑了好幾趟診所

浪費時間這方面不說對人體來說也不是好事

所以還是要讓權威醫師來做較好因為厲害的醫師靠著豐富的經驗

可以看出你現在有那些其他方面問題不是在做一次手術後

就不管其他顆牙齒或是牙根的問題找的醫師越是經驗豐富

而且對於種種植牙相關也很瞭的話就可以在植牙時很全面的觀察到你是不是會有其他你沒注意的如此一來就可以在一次診療過程中順便解決其他你口腔的問題所以我很推薦到高雄信合美牙醫診所來做植牙手術高雄信合美牙醫牙科診所網址:http://www.itooth.com.tw/
台北這家...你可以參考看看!

我覺得還不錯~~現在植牙不用像以往傳統的開刀方式

所以植牙也越來越普遍

早就不是老人家的專利了我之前對植牙的印象就是覺得植一顆牙就好貴

又要痛個半死所以本來蠻抗拒植牙的

是一直到去年陪著我家人在兄弟飯店那附近植牙看到我媽植牙之後不需要吞止痛藥、假牙顏色和形狀真的也是非常美才完全對植牙改觀當時詢問的都是台北市裡植牙比較有名氣的診所

詢問的結果讓我蠻驚訝的

除了我媽植牙的這家之外

竟然沒有人說植牙沒傷口而且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