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高雄哪間牙醫診所做植牙手術好呢

請問一下高雄有推薦哪間診所做植牙手術的嗎請幫我推薦一下吧感謝
推薦高雄信合美牙醫牙科診所聽說有找來了高雄植牙口碑很不錯的周肇茂醫師擔任執行院長信合美牙科診所今年11月初剛開幕的在高雄市中華路和明誠路口那邊還蠻大一間的喔我看到這間高雄信合美牙醫牙科診所主打的就是植牙和3D齒雕據說會引進高雄最新的3D齒雕儀器這個醫師做植牙我也蠻有興趣的~~我有找到高雄信合美牙科診所的網址你可以參考看看1.高雄信合美牙醫牙科診所網址:http://www.itooth.com.tw/2.高雄信合美牙醫診所: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828號檢視圖片另外在高雄植牙很有名的專業醫師周肇茂醫師的簡歷我也貼給你高雄信合美牙科診所周肇茂醫師前︰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牙科醫師前︰高雄醫學大學牙科醫師現︰高雄醫學大學客座教授前︰美國波士頓大學牙科博士前︰美國紐約大學牙科臨床專科醫師 參考資料 高雄信合美牙醫牙科診所
我是苗栗人

我去的診所

他們家院長植牙已經20年經驗但是是在台北~但是若你想作最好的植牙就真的可以多花這點車費和車程~一顆牙齒

植牙通常分成兩個階段而已~兩個半月右OK每階段植牙而且~~~關於你說的植體

這家標準超嚴格都是用歐美大廠的喔~沒有黑心貨!!記得我媽在我國中的時候去植2顆牙

回來半邊臉腫像「麵龜」連續一個禮拜晚上都沒睡

前前後後經過半年才固定上假牙牙冠而現在的植牙發展到~根本不用用刀去切開牙肉就可以裝進人工金屬牙根以前的植牙方法

光是用想像的就覺得痛斃了!!要植牙之前我問了台北市好幾家很有名氣的牙醫診所畢竟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