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高雄雷射近視手術比較便宜的眼科

在高雄問了幾間好像價錢都差不多耶難道已經是公定價了嗎雖然有比較便宜的PRK

但不想做那個想做Lasik雷射近視手術真的沒比較便宜的嗎
我之前也去比過雷射近視手術的價格

確實都大同小異A這邊少一點那邊多一點

B這邊多一點那邊少一點東扣西加的

最後每間雷射近視手術價格都差不多因為雷射近視手術的儀器和耗材成本本身就不便宜的關係一台可能要上千或是幾百萬的

耗材可能也要幾千塊吧?不清楚不過高雄現在雷射近視手術那麼競爭

如果照一般來說這種情況下一定會砍價格來競爭但是到現在還是沒這種情況

看來應該也是沒得砍了再砍可能雷射近視手術設備錢就賺不回來了吧所以同樣價格的情況下要做雷射近視手術只能找醫師醫術更好、診所雷射近視手術儀器也要更先進的來做到相對別家划算的選擇我當初就是在高雄信合美做的雷射近視手術首先信合美網路評價就不錯了再加上查了一下高雄信合美劉宗學醫師的資料不但是前台北馬偕眼科主治醫師

在這方面已經有十五年以上歷史而且還被商業週刊評選為百大良醫之一這是多麼被受肯定

所以我也就很安心讓劉醫師來幫我做雷射近視手術了加上高雄信合美的雷射近視手術儀器也很讓人信賴不只能現場做飛秒無刀雷射近視手術而且還是經過美國FDA和歐盟CE雙安全認證的博士倫Technolas 217Z100這是世界各國最普遍使用的雷射近視手術儀器信合美找的醫師和設備都具有相當高的水準所以在同樣價格的情況下就選擇讓自己安心的眼科診所吧我在高雄信合美做完雷射近視手術到現在已經半年多視力一直維持在1.2

也沒什麼後遺症劉醫師的技術肯定是很大的關鍵之一既然雷射近視手術的價格差沒多少就找個安全值得信賴

效果又好的雷射近視手術診所吧

眼科高雄雷射,高雄雷射近視,高雄,手術,高雄信合美,台北馬偕眼科,近視,劉宗學,雷射,眼科

開刀|刮沙|牙套|雙眼皮|駝背|看護|懷孕|除疤|復健師|健康檢查|近視|麻痺|扭傷|矯正|病例|外八|治療|放血|眼科|整脊|整型|推拿|禿頭|醫療疏失|狐臭|牙科|骨刺|假牙|整骨|雷射|

高雄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910018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