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高雄做全口重建的話哪間牙醫診所口碑好?

高雄做全口重建的話哪間牙醫診所口碑好?
我還滿推薦到高雄信合美牙醫診所的信合美不只投資了兩億在這間牙醫診所上看診環境很舒適

而且設備也都是很先進的德國高階牙科儀器而且他們還找來高醫牙科主任醫師

周肇茂醫師來擔任治療院長讓信合美不只在儀器設備夠先進

而且還有那麼資深的牙科醫師像是3D齒雕方面就引進了德國SironaCEREC 3D全瓷冠齒雕機

只要兩個小時就能完成牙齒的修復

和傳統動輒數日的修復過程相比

德國SironaCEREC 3D齒雕能大大減少牙齒修復時間。

其他的設備也都相當先進而周肇茂醫師的資歷也很完整高雄牙醫師推薦:高雄信合美牙科診所醫療院長周肇茂醫師及醫療團隊前︰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牙科主任現︰高雄醫學大學牙科顧問醫師現︰高雄醫學大學客座教授現:美國密蘇里大學名譽副教授美國波士頓大學牙科博士日本名古屋愛知學苑大學補綴專科美國紐約大學牙科臨床專科醫師團隊專長及治療項目:微創植牙

全口重建

牙齒冷光美白

牙齒齒列矯正

3D齒雕瓷片

根管治療所以真的很推薦到高雄信合美牙醫診所看看喔高雄信合美牙醫牙科診所網址:http://www.itooth.com.tw/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828號
我阿公阿罵的全口重建都是去復興北路的一家診所做滴~~植牙

一定要跟你推薦這家診所的植牙達人阿院長植牙經驗超豐富~他們的植體都是嚴選瑞士大廠先去給醫生評估狀況 通常應該是建議活動假牙搭配植牙讓老人家可以吃得開心真的很重要若全部用活動假牙~不方便又不舒服~植牙耐操好用

所以我覺得要擺脫覺得值牙很貴的迷思啦

且現在都是用所謂微創或無創植牙手術 不用怕痛

平均一顆牙大概兩次的診療就整個植牙完成且每次療程也才10分鐘~有效率又不用怕痛診所小姐又非常有耐心態度很好地址是台北市復興北路76號檢視圖片~台北市植牙老字號檢視圖片 了吧陳院長的微創植牙手術不用去割開牙肉就可以直接植進植體所以~微創就是傷口很小很小的意思

小到你忘記它的存在~復原又很快阿公要植牙之前~老爸叫我好好蒐集一下資料**我在BBS爬文和幾個論壇搜尋後來很好奇這篇新聞說的「沒傷口、無痛」

就試著搜尋新 聞裡 醫師的名字才會那麼幸運找到復興北路這家診所!!!網路上也有超~級~多~網友推薦這家~評價很優【中時健康 江沂秋/台北報導】國際口腔植牙學會(ICOI)專科醫師陳孟傑表示

植牙可說是人類第三副牙齒

面對恆齒無法保留的患者

植牙能幫助重拾健康與美味

尤其因牙周病致使掉牙率高的老人家

還能重新擁有一口好牙

不會失去咀嚼的樂趣。

全口植牙

應先拍X光

了解牙床骨的健全程度

如果牙床骨已被吸收、破壞

只要牙床骨仍剩餘1/3至1/5

即可當場利用新技術的特殊牙根旋入

若骨床流失嚴重

就必須補骨

而植牙要能恢復穩當的咀嚼功能

至少應植多顆

或者視情況搭配假牙連接

可避免因為受力過重、不均

導致支撐力不佳。

你先參考診所的網站吧

介紹很詳細http://www.teethspa.tw/User/teeth01.aspx陳醫師有20年以上的植牙經驗喔

加上我們在網路看到很多院長植牙案例所以老爸就決定把阿公的全口重建交給他之前鄰居都和阿公說植牙手術很痛、要半年以上才會完全弄好但是我陪阿公第一次去看診時超強的陳醫師竟然花不到50分鐘就幫我阿公完成拔牙、植入金屬牙根(6顆喔)阿公出來時還笑笑的他說手術後除了有點麻麻脹脹的感覺之外幾乎可以說是沒有痛的感覺!我覺得是在太神~後來又回診兩次~所以加起來總共也才跑診所3次~3個月後阿公就第三次回診把假牙裝上去植牙完成!只花3個多月PS. 我覺得這診所氣氛超好

裝潢很像高level的芳療spa店

小姐服務態度也很優

小姐說~裝潢是10幾年前到現在

不是像很多診所後來為了趕牙科診所裝潢的潮流才改裝~品味很好~一進去

看牙醫的緊張感就不會那麼強烈

老人家心情很放鬆!
植牙的部份跟你推無創植牙技術~ 這種技術很讚!!不用怕痛

不用切開牙肉

所以流血很少~一顆牙大概兩次的診療就整個植牙完成對老人家來說我覺得非常適合~不會太折騰且每次療程也才10分鐘~老人家骨頭狀況不好也許療程約30-40分中/每次有效率又不用怕痛我去植牙的診所是在台北市復興北路76號那間~很多人都知道的台北市植牙老字號了吧~現在還發展出國內僅有的無創技術先參考診所的網站吧

介紹很詳細http://www.teethspa.tw/User/teeth01.aspx

高雄信合美眼科,高雄信合美整形外科,高雄信合美雷射,高雄信合美醫學美容中心,高雄信合美診所,高雄信合美皮膚科,高雄信合美雙眼皮,高雄信合美眼科診所,高雄信合美近視雷射,高雄信合美隆鼻高雄信合美,周肇茂,高雄,高雄醫學大學,美牙科診所醫療院,高雄醫學大學牙科,全口重建,高醫牙科,讓信合美,美國密蘇里大學

整型|刮沙|眼科|病例|骨刺|看護|近視|醫療疏失|矯正|除疤|牙科|整骨|推拿|禿頭|治療|懷孕|雙眼皮|狐臭|復健師|整脊|健康檢查|開刀|雷射|放血|牙套|外八|駝背|扭傷|假牙|麻痺|

高雄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106044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