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牙醫診所高雄哪間植牙較好?牙周病的治療?

牙醫診所高雄哪間植牙的口碑比較好?牙周病的診療哪間牙科看得比較仔細?
在高雄做植牙的話建議找比較專業的牙科診所和牙醫師喔我推薦一個高雄我覺得很不錯的牙醫師

周肇茂醫師專長是各種植牙、3D齒雕、牙齒矯正及牙周病的治療底下是周醫師的資歷

你先參考看看~周肇茂醫師簡歷:前︰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牙科醫師前︰高雄醫學大學牙科醫師現︰高雄醫學大學客座教授前︰美國波士頓大學牙科博士前︰美國紐約大學牙科臨床專科醫師周醫師之前是高雄高醫的牙科醫師他在高雄做植牙、全口重建和3D齒雕都非常有名

口碑非常好不過聽說他今年11月5號會在高雄的信合美牙科診所服務好像是被高雄信合美請去擔任高雄信合美牙科診所的執行院長了如果你想看牙周病和植牙的話推薦可以去找這位周醫師喔因為我媽媽的牙齒植牙就是找他做的真的做得很整齊又很好看哦

而且吃東西也都沒有問題我媽媽對周醫師植牙的成果非常滿意所以也推薦周醫師給你因為他現在在高雄的信合美牙科診所當執行院長我找到信合美的地址給你:高雄信合美牙科診所(有問過是11/5開幕)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828號牙周病治療、植牙

高雄牙醫師推薦:周肇茂醫師 參考資料 高雄信合美牙科牙醫診所
我前陣子也是剛帶我爸去看他的牙周病問題因為我爸一直拖著不去看

一直到最近他發現牙齦竟然流血才有警覺心加上我發現他講話口臭很嚴重!

我就硬是把我爸抓去治療診所是我同事推薦的

在復興北路上~陳院長同時是植牙和牙周病權威~陳醫師是採牙周病激光療法做雷射治療

不會有傷口

我爸的牙周療程才兩次

牙周病的問題就解決了我爸覺得很不錯~這種治療不用開刀

還能保住輕微鬆動的牙齒治療結果讓他很滿意

所以他也繼續在這裡作無痛植牙http://www.teethspa.tw/User/teeth02-detail.aspx?fID=9

周肇茂,高雄醫學大學,高雄,美牙科診所,周醫師,診所,牙周病,美國紐約大學牙科臨床專,美國波士頓大學牙科,高雄信合美牙科診所

雙眼皮|整骨|醫療疏失|禿頭|病例|整脊|眼科|復健師|近視|開刀|看護|放血|治療|推拿|狐臭|駝背|外八|刮沙|雷射|假牙|骨刺|麻痺|懷孕|牙套|健康檢查|矯正|除疤|整型|扭傷|牙科|

高雄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102040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