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大學高雄

實踐大學(高雄校區)與義守大學( 急 )

請問實踐大學(高雄校區)與義守大學

哪一個風評比較好呢??那實踐大學(高雄校區)有校車可以抵達高雄市區嗎??那如果說每天通車去實踐大學跟住宿哪一個比較便宜呢??可以請在校生或各位替我解答嗎??? 那如果我要從高雄市區坐車到實踐大學

要幾分鐘呢?
1.風評看你想讀的系吧!

兩校差不多。

2.因為實踐大學與旗山往來客運很多

所以學校不加開校車。

3.搭車的話

一天就要200(最少)*5(一個禮拜)*15週=一萬五起跳P.S.一定會超過一萬五

而住宿費應該是一萬二!

當然

住學校比較便宜。

4.坐車到實踐大學需要最少九十分鐘的車程!

除非

你騎車

但是不建議你騎車

因為路途遙遠阿。

我是在校生

我建議你住校可以省下很多時間與金錢

也可以跟同學培養感情

班上訊息也比較好接收(大一很多都是透過宿舍~) 參考資料 我是實踐大學的學生
1.義守大學風評算不錯的 南部人很少不知道義守大學2.這個應該有校車或是客運車3.我不是南實踐的學生 很難跟你說明騎機車的話 大約要50分鐘!

實踐大學高雄,實踐大學進修部,實踐大學轉學考,實踐大學台北校區,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實踐大學怎麼去,實踐大學分數,實踐大學面試,實踐大學學費,實踐大學高雄校區實踐大學,高雄校區,義守大學,高雄市,路途遙遠,旗山,學校,校車,車程,住宿

進修|自傳|選系|工科|考題|科大|分發|未來發展|分數|推甄|畢業|商科|基測|高中|大學|轉學|獨立招生|補習|科系|保送|自然組|面試|統測|夜校|指考|高職|技術學院|聯招|出路|社會組|

實踐大學高雄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718098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