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軍英雄館

有住過台北「教師會館」或「國軍英雄館」的請進

在台北的教師會館國軍英雄館我要在台大考試

所以要過夜

要單人房我聽人家說國軍英雄館的房間蠻糟糕的

不過我是單人房

有比較好嗎?而教師會館晚上有蚊子嗎?請有去住過的人說一下心得

謝謝又

在台北火車站到台大之間

中間有便宜又乾淨的旅社嗎(800-1200)

盡量靠近台大

謝謝我希望有親自去住過的人發表一下心得

不要轉貼一推旅社電話地址之類的

那個我自己查就知道了有去住過只要發表一下心得

跟告知旅社名稱即可謝謝唷^^
最近才住過(94.12.26)國軍英雄館目前房間的水準都還蠻不錯的啦有改過至於教師會館會比國軍英雄館好(感覺)

晚上有蚊子倒是沒有...如果都沒有的話可以住華美大飯店我上次住剛好1200房間等級跟教師會館國軍英雄館一樣最後祝你考試順利 參考資料 住宿經驗
檢視圖片 台北福華國際文教會館 HOWARD INTERNATIONAL HOUSE 台大體育館對面 定價:2

500 元  易遊網售價:1

890 元起 我要訂房 檢視圖片 福華國際文教會館座落於學術文化薈萃之區

便捷的交通及絕佳的地理環境

是公務人員發展中心為健全公務訓練體系及進修環境而委託福華大飯店經營管理的優質場所。

多功能大樓除了有279間舒適的客房及五星級水準中西式餐廳

更具備國際級會議空間、專業教室、健康休閒等多項優良的硬體條件

平實的大眾化價格

提供優質旅館住房、精緻美食與妥善的會議設備

新興的結合商務及休閒空間

完全符合商務人士洽公時的多樣需求。

http://www.eztravel.com.tw/eztravel/jsp/hotel/htl_tw_htldetail_query.jsp?ITEM_NO=HTL0000001503聽住過的朋友說房間不錯.
我經常上北部出差

住過的旅館很多

推薦一家在西門町滿經濟實惠的

住宿一天標準雙人床套房$980元

又可免費停車跟上網

出差或旅遊真是便宜又大碗. 飯店名稱叫百悅商務旅館

網址是www.103.com.tw/bh.htm 有興趣不仿上網參考看看

我記得電話是02-23881792 喔他们家的早餐很豐富

還可以送到房間.

台北國軍英雄館,高雄國軍英雄館,台中國軍英雄館,花蓮國軍英雄館,國軍英雄館早餐,台南國軍英雄館,國軍英雄館住宿,宜蘭國軍英雄館,台東國軍英雄館,澎湖國軍英雄館國軍英雄館,台北「教師會館,台北,台大,教師,台北火車站,會館,華美大飯店,旅社電話,旅社名稱

台北國軍英雄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128096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