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軍英雄館

請問:香港人來台旅遊,可以入住台北的國軍英雄館嗎?

我是香港學生

打算暑假來台北 7 天

不知道可不可以入住台北的國軍英雄館呢?如果不可以的話

大家還有沒有相類似的旅館介紹給我?只要安全(全部人是女生) 乾淨 NT$ 600左右。

麻煩大家了!


要住國軍英雄館是可以的但是妳必須先跟館方聯絡就像跟旅館訂房間一樣可以到他們官網上留言價格的話妳得在詢問~就我所知學生團體是有優惠的但是香港學生團體我就不清楚了除了國軍英雄館之外妳們也可以考慮劍潭活動中心設施也不錯也很安全祝妳好運囉~
可以;現在都對外開放了

..那裡地點也不錯;價格也還算便宜

..

台北國軍英雄館,高雄國軍英雄館,台中國軍英雄館,花蓮國軍英雄館,國軍英雄館早餐,台南國軍英雄館,國軍英雄館住宿,宜蘭國軍英雄館,台東國軍英雄館,澎湖國軍英雄館國軍英雄館,香港人來台旅遊,來台旅遊,香港人,台北,香港,劍潭活動中心,學生,旅館,安全

台北國軍英雄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321065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