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大學高雄

實踐大學高雄校區交通

請問各位大大

我哥哥想去念實踐大學高雄校區

會不會有一些缺點

例如交通不方便、資訊較不發達、與別校交流不頻繁等等。

請提供寶貴意見

謝謝
讓我來回答你也在適合不過了~你好...我是實踐大學(高雄校區)的學生...雖然我才大一但是高雄我應該已經玩了六成了吧XD你可以直接加我MSN或即時ch92716*hotmail.com ch92716你可以叫你哥加~有什麼問題我直接回答比較快^^ 參考資料 自己
通常這樣的缺點也可是另一種優點相反的北校區的優點也可能是另一種缺點換個角度看看吧!

實踐大學高雄校區宿舍,實踐大學高雄校區地址,實踐大學高雄校區交通,實踐大學高雄校區 觀光,實踐大學高雄校區分數,實踐大學高雄校區好嗎,實踐大學高雄校區在哪,實踐大學高雄校區轉學考,實踐大學高雄校區怎麼去,實踐大學高雄校區租屋實踐大學高雄校區,實踐大學,高雄校區,高雄,校區,交通,寶貴意見,MSN,發達,哥哥

簽證|暑假|活動|打工|留學|語言學校|禮儀|度假|大學|護照|住宿|觀光簽證|貸款|打工度假|代辦|補習|入學資格|華僑|旅遊|工讀|打工遊學|經驗|電子簽證|資訊|遊學|兵役|短期|移民|居留|ETA|

實踐大學高雄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2261067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